相信近日大家茶餘飯後討論的話題,必定都圍繞在剛大婚的陳曉與陳妍希這對神鵰俠侶身上,從「史上最正伴娘群」到禮盒到底送什麼、參加的賓客穿什麼,無一不漏。但是,最受到眾人關注,還是氣質甜美的新娘陳妍希,選擇了哪幾套美麗婚紗與禮服。今天要來介紹的就是設計出,陳妍希「漂洋過海來嫁你」所穿的主婚白紗,來自義大利米蘭的設計師與同名品牌──Alberta Ferretti
 


 

Alberta Ferretti出生於義大利米蘭,從小就在母親的裁縫店幫忙,奠定他在設計與美感上的基礎。18歲便自己開了一家服飾專賣店Jolly Shop1974年創立同名品牌Alberta Ferretti,更在1980年與兄弟Massimo Ferretti聯手成立Aeffe 時尚集團,並開始在米蘭展出自己的設計作品。

 

Alberta Ferretti

 

以「統一和諧」的優雅細緻風格著稱,擅長使用各種絲綢、雪紡、蕾絲,佐以手工縫製珠片綴飾,多層薄紗輕飄飛舞,展示模特兒似天使降臨人間。使用高超的扭轉褶皺、圍裹和懸垂感的裁縫技巧,打造立體與結構性剪裁,突出女性的魅力與美麗的姿態。Alberta Ferretti的細膩剪裁,將每樣素材都發揮的淋漓盡致,讓人不禁讚嘆每件衣服都擁有自己的獨特靈魂,因為這樣「一個貼近女人的女人」的設計精神,讓她贏得「雪紡皇后」、「雪紡之王」的美名。

時至今日,Alberta Ferretti已成為「氣質典雅女性魅力」的代名詞,在時裝上,希望能夠使世人體現女性的美好,展現個人魅力與增強氣場,在各大頒獎典禮、影展紅毯上,時常可見Alberta Ferretti禮服的身影,已成為眾多女星心中的第一首選。
 

 

英國女星Eleanor Tomlinson穿著Alberta Ferretti出席2016英國學術電視獎

 

而她的Alberta Ferretti Forever婚紗系列,其設計風格更是流露對美好事物的渴望與個人魅力的完美展現,在近幾年更是大獲好評,許多女星都指名穿Alberta Ferretti的設計款。

 

 

 

前面開頭提到的國民女神陳妍希,大婚進場所穿的,就是由Alberta Ferretti親自量身打造設計的高級訂製白紗。採用質感出眾的Chantilly 白色蕾絲,與手工刺繡手法,搭配服裝與身體的流動曲線設計。從最初的打設計草稿,到使用的面料與花邊,一共動用10名裁縫工匠,日夜趕至,耗時6個星期才終於完成,其精緻度可想而知。

有別於常見的桃心領,採用最近流行的優雅平口設計,與垂落肩帶修飾手臂,使甜美的陳妍希看起來更加氣質典雅。公主蓬蓬長裙由 53 公尺的薄紗打造3 層疊加效果,並包含一層真絲底襯塑,營造夢幻的效果,而女孩最愛的長擺裙尾則延綿將近 3 公尺長。
 



不只陳妍希,在2014年大婚的另一女神級女星高圓圓,Alberta Ferretti也曾為他量身設計大婚的禮服。依照高圓圓的空靈氣質,設計出獨一無二的精美、重細節禮服。透明的面紗、蕾絲,加上如瀑布般墜落的花卉,並使用立體花瓣刺繡,與鑲崁著小巧精美花朵的裙擺,代表了Alberta Ferretti給予高圓圓最美好的祝福,願她成為最幸福的新娘。
 

Alberta Ferretti為高圓圓設計的婚紗手稿

 

如今Alberta Ferretti成為求全曝光率最高的紅毯禮服品牌之一,無論模特兒、電影明星或是歌手,都穿著Alberta Ferretti的作品出席各大活動,而Alberta Ferretti則是轉化跨文化的各種女性特質,將其作為靈感養分,繼續呈現更多獨特的作品給大眾。各位準新娘們,感受到獨特的手工訂製婚紗的魅力了嗎?是否也想像女神妍希與圓圓一樣美呢?快來JennyChou,找我們打造專屬於你的完美婚紗吧!

 

 


 

 

Jenny Chou Custom Gown
線上預約:http://goo.gl/DTH9On
+886 2 2717-1355

 

#‎婚紗禮服 #‎手工婚紗 #‎禮服出租 #‎禮服訂製 #‎自助婚紗 #‎白紗 #‎晚禮服#‎媽媽裝 #‎花童裝

※圖片轉載自網路※

 

arrow
arrow

    jennychou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