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親愛的紫薇格格晉升為霍太太!才剛祝福完好友的女神舒淇也在眾人的震驚之下閃婚!說起這兩位女神級的偶像,就不得不提到他們超美的姊妹鞋,法國Roger Vivier的經典水鑽方釦鞋!不管是銀色、白色還是粉色都好好看!尤其搭配林心如前短後常別具設計感的婚紗,真的美翻天!不過大家有沒有覺得,Roger Vivier這雙金屬光銀色尖頭方釦款,像極了仙杜瑞拉的玻璃鞋啊?
 

《仙履奇緣》故事中藉由玻璃鞋找到灰姑娘的經典畫面!

 

記得小的時候,在演到仙杜瑞拉被壞心後母關起來的橋段,真的超級擔心仙杜瑞拉會錯過試穿玻璃鞋的機會,即便現在重看一次,還是會被後母及壞姊姊們的惡行,氣得火冒三丈!好險最後玻璃鞋完成他的使命,拯救灰姑娘脫離苦海,得到完美的幸福人生!

 

迪士尼近幾年來,在《冰雪奇緣》獲得巨大成功之後,又成功炒起永不退流行的公主熱潮,在2015年的時候重新翻拍、上映經典童話,灰姑娘《仙履奇緣》,並聯名時尚界11位著名設計師,推出11款高跟鞋,讓劇中的玻璃鞋走出童話,來到現實,實現所有女孩的夢想!

 

即使小的時候對鞋子或時尚沒有什麼概念,還是會被閃亮亮的玻璃鞋吸引,相信大家小的時候,必定都有穿過媽媽高跟鞋的經驗吧?現在就來看看這11雙,乘載著女孩夢想的玻璃鞋吧!

 

Christian Louboutin

還記得仙杜瑞拉雖然總是一個人,但卻有一群陪伴在他身邊的動物朋友們!以蝴蝶翩翩飛舞的概念,加上奢華的水鑽,設計出獨一無二的玻璃鞋,也是飾演仙杜若拉的莉莉詹姆斯,在影展中亮相時穿的鞋喔!


Manolo Blahnick

Manolo Blahnick的設計師馬諾洛,被譽為世界上最偉大的鞋匠,相信美國影集《慾望城市》的忠實粉絲,對這個牌子一定不陌生!女主角凱莉碰到搶匪時,極力想保留的就是Manolo Blahnick!這次設計的玻璃鞋,以涼鞋式的魚口高跟鞋為樣式,中間開展出來鞋面,似展翅高飛的翅膀,搭配銀色水鑽,閃閃動人,鞋跟尾端的小三角形簍空設計,看得到小地方的小巧思,不愧是各大明星結婚與拍片時的鍾愛品牌!

 

Jimmy Choo
還記得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艾蜜莉對小安說的話嗎?當你第一次穿上Jimmy Choo的鞋子時你的靈魂就賣給惡魔了!」相信對眾女孩來說,寧願把靈魂賣給魔鬼,也絕對要穿上Jimmy Choo的高跟鞋!擁有華麗與高貴的設計感,用46顆大水晶鑲嵌裝飾,直接奪取眾人的目光,活脫脫就是從童話故事直接搬出來的玻璃鞋!女神楊穎Angelababy結婚時,就是選擇這款仙度瑞拉鞋作為婚鞋的喔!

 

Nicholas Kirkwood

喜歡高貴優雅精緻路線的新娘,絕對不能錯過Nicholas Kirkwood設計的玻璃鞋!滿版的蕾絲圖騰,細看有透明簍空的設計感,閃亮的尖頭與裝飾在鞋跟的美麗蝴蝶結,甜美可人,陪伴女孩轉向女人的過程,結婚時真的非穿它不可!

 

 

Alexandre Birman

優雅簡約的設計風格,利用鞋面似緞帶般的簍空設計,在一片銀光閃閃中,獨有白色的純潔氣質,在類緞面流線設計與鞋跟處妝點閃閃銀鑽,低調的奢華,小編私心認為,Alexandre Birman的設計

比起玻璃鞋,更像仙杜瑞拉結婚時的白色婚鞋!

 

Paul Andrew

以透明為主體非常貼近玻璃鞋的透明基本設定,露出腿的皮膚,有修飾腿長的效果,使用大顆璀璨水鑽做裝飾,以及銀色尖頭的設計,讓鞋面簡潔又不過分單調,鞋跟也有閃亮裝飾的小心機喔!

 

Salvatore Ferragamo

Paul Andrew的設計理念極為相似,也走鞋體透明的基本設定,簡單俐落又好看,黑色的百搭顏色,讓仙杜瑞拉一雙抵十雙,出席各大場合,怎麼搭配都沒問題!當然也別忘漏看他特別的鞋跟設計唷!

 

Renee Caovilla

誰說仙杜瑞拉的玻璃鞋只能高貴優雅?狂野大膽的設計,像舞鞋般讓人想翩翩起舞,藍色也是仙杜瑞拉禮服的代表色喔!

 

Charlotte Olympia

整個鞋體都是透明的!名符其實的透明玻璃鞋,利用在透明中加上點點圖案的設計,有種鞋子真的在閃閃發光的感覺!連厚底防水台都有在閃爍的錯覺,這不就是我們第一次見到玻璃鞋的情景嗎?

 

Stuart Weitzman

超特別的短靴款,使用3000顆施華洛世奇水晶與薄紗,層層疊出靴子的透明感,白色鞋跟的優雅設計,誰敢說她不是玻璃鞋呢?

 

Jerome C. Rousseau

獨樹一格的細跟涼鞋黑色款式,完全跳脫玻璃鞋給人的既定印象,讓喜歡涼鞋的個性仙杜瑞拉有新的選擇,穿膩包鞋了嗎?試試這一款吧!

 


許多新娘來JennyChou試婚紗時,也常為了婚鞋的事情煩惱不已,要找到喜歡、合適又配婚紗的命定鞋確實也是需要一點機緣和運氣。今天介紹11款仙杜瑞拉的玻璃鞋,是否有你中意的呢?你最喜愛哪個款式呢?快來找我們討論吧!

 

Jenny Chou Custom Gown
+88622717-1355



#婚紗禮服 #手工婚紗 #禮服出租 #禮服訂製 #自助婚紗 # #晚禮服 #媽媽裝 #花童裝

※圖片轉載自網路

arrow
arrow

    jennychou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