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的主角就是被譽為「高跟鞋中的貴族」與「頒獎典禮指定用鞋」的Manolo Blahnik相信看過美國影集《慾望城市》的新人對這個牌子絕對不陌生,就連紅透全球的吸血鬼電影《暮光之城》,電影中女主角貝拉的婚鞋也是選自他們家,究竟Manolo Blahnik有什麼魅力呢?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相信美劇迷絕對不會錯過集時尚、愛情與友情於一身的經典名劇《慾望城市》,有主角凱莉加持,Manolo Blahnik的經典雪花扣,大方的方扣與bling bling的閃耀設計,已經深深烙印在每位追劇女孩的心中。尤其是當Mr. Big用藍色斷面經典方扣鞋向凱莉求婚時,大家一定都在螢幕前代替凱莉說Yes,I do

 

繽紛的花色與不同鞋跟高度的選擇,既可帥氣又可優雅時尚,隨心所選,當然擄獲所有女性的心。而且重視設計的Manolo Blahnik,每雙鞋皆出自設計師Manolo Blahnik的親手設計,設計的手稿圖有時也會被拿來當作宣傳喔!
 


名媛Olivia Palermo不僅平時就很愛穿,大婚當天的婚鞋也是選擇經典的藍色鑽扣高跟鞋。完全印證一雙鞋可以穿出多種風格。
 

名媛Olivia Palermo

 

除此之外,由李敏鎬與全智賢主演的大勢韓劇《藍色海洋的傳說》,為了替腳受傷的人漁買鞋子,男主角李敏鎬挑選的正是Manolo Blahnik法國限定綠色閃石特別版,節目一開波,鞋子詢問度又再度飆高,屆時一定又會創造新的銷量成績。

 

韓劇《藍色海洋的傳說》

 

Manolo Blahnik另一個被戲劇電影捧紅的款式就是Swan。電影《暮光之城》一到四集瘋迷全球,有多少男女都陶醉在俊美的吸血鬼愛德華與奇異少女貝拉的愛情故事,當他們突破重重危機,終於要結婚的時候,大婚典禮所有的一切自然受到矚目,艾莉絲為貝拉挑選的Swan自然身價也水漲船高,高雅與華麗並存的設計是Manolo Blahnik特別打造的款式,很適合演員克莉絲汀史都華出眾的氣質。
 

Swan/電影《暮光之城》

 

除了這兩款因戲劇與電影大受歡迎的款式,還有氣質優雅新娘的最愛Nadira;喜歡高調奢華新娘絕不可錯過的Zullin;以及清新優雅的Catalina。多方向的設計款式與在高級名牌鞋款中,算得上是舒適好穿的名單,讓許多新娘都傾心於他。

 

Nadira有分7cm&9cm兩款外型優雅舒適度佳

 

多彩閃亮的Zullin適合豔星一般的奢華新娘
 

Catalina同樣也是出了好多種顏色,俏麗的外型很適合短版禮服的新娘
 

綁帶的款式有種高貴美,平時出門也能穿,不會舉辦完婚禮就被冰在鞋櫃

 

看完這麼多款是,真的覺得Manolo Blahnik多變又有特色,但每一雙都好高雅又美麗,難怪所有女性都為她瘋狂,每一雙、每一款、每一種顏色都想收括回家。完美婚鞋帶你走向幸福未來人生,完美婚紗襯托你的氣質,給你滿滿的勇氣與祝福。

Jenny Chou Custom Gown
+88622717-1355




‪ #白紗 #晚禮服 #捧花 #婚紗禮服 #手工婚紗 ‪#禮服出租 ‪#禮服訂製 ‪#自助婚紗 ‪‪#花童裝 #紅色禮服

 

※圖片轉載自網路

arrow
arrow

    jennychou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