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女孩瘋狂到沒有男友也想嫁的,除了美麗夢幻的婚紗,大概就是讓女生化身為蜈蚣也甘願的婚鞋了!看著好萊塢明星腳上那一雙雙閃閃發亮的高跟鞋,夢想著總有一天自己也要踩著一雙耀眼的跟鞋,踏上未來的幸福人生!

想到歐美的品牌,腦中出現的第一印象多是因美國影集《慾望城市》聲名大噪的Manolo Blahnik,或是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中所言一穿上就將靈魂出賣的Jimmy Choo,不過今天小編就要來向大家介紹,雖然沒有電視電影加持,但其實是許多名媛、新娘心頭愛的美國品牌──Badgley Mischka

 

一開始受到Badgley Mischka吸引的,絕對非他的Kiara系列莫屬!優雅高貴的質感,一個轉身閃亮的鑲鑽設計,瞬間奪走所有人的目光!多變的鞋跟設計,讓許多人留下驚豔的印象,耀眼而不庸俗的品味,絕對是高貴霸氣的新娘不可錯過的高氣場婚鞋!

 

 

耀眼的鞋跟、緞面的鞋體、魚口的造型與高防水台,好走好穿的設計,擁有視覺效果也兼顧舒適,擄獲許多新娘、女星、名媛的芳心。

 

多種風格與顏色變化,均可隨新娘的禮服款式做搭配。

 


高跟涼鞋的款式也能閃亮耀眼。

 

粉嫩的魚口鞋與繞頸高跟涼鞋,加上鞋後跟的亮鑽點綴,更顯低調奢華的典雅。

 

除了亮麗耀眼的KiaraBadgley Mischka還有推出許多優雅的款式,不只可當婚鞋穿,平時的正式場合也可穿搭,深受許多新娘的喜愛。

 

優雅大方的設計,就像貴族一般高貴。

 

夢幻的色系加上如花般的鑲鑽設計,高雅清新又不落俗套。
 


粉嫩的系列讓懷有少女心的新娘心動不已

 

尤其是有最美婚鞋之稱的珊瑚色花瓣魚口高跟鞋,高質感的鞋面與夢幻到不行的珊瑚色,再加上片片花朵可見的精緻設計,美到讓女孩一秒想嫁人!

 

這個系列有超多如湖水綠、銀白色等夢幻顏色可供挑選,看得小編都想通通帶回家,難怪也默默飄進許多新娘的婚鞋list當中!

 

說到花朵,一定要提到Badgley Mischka的花系列高跟涼鞋,有的如強眼的花朵,讓新娘化身為花神般浪漫,有的如花娟點綴在涼鞋中,帶有朦朧的飄逸感,非常適合在海邊、花園舉辦婚禮的新娘。

 

飄逸的夢幻感是新娘鞋的新選擇。

 

單朵花更顯俏麗可愛。

 

喜歡強烈亮眼風格的新娘也別緊張,Badgley Mischka有許多鑲鑽設計的高跟涼鞋款式,絕對讓你一穿出來就很強眼。

 

 

 

多色、多款,但不變的是高雅亮麗的設計精神。


穿上Badgley Mischka的新娘如貴族般優雅、如女王般有氣勢,介紹了這麼多款式您最喜歡哪一款呢?不如來Jenny Chou找我們討論婚紗的整體搭配吧!

 

Jenny Chou Custom Gown

來電或線上預約│https://goo.gl/1ViuTD

+88622717-1355 (每週二固定公休)

 

*所有圖片皆轉載自網路

 

arrow
arrow

    jennychou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