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英國女王維多利亞的白色婚紗給世人烙下深深的印象,加之各家公主的形象輔佐,使人認為結婚就該穿著象徵潔白無瑕的白紗。不過世代輪轉,現代新娘越來越有自己的主見與想法,不僅有新人大改結婚儀式、創造屬於自我風格的婚禮主題與婚紗攝影風格,婚紗的款式風格與獨特性也越來越受到新人的重視。過去被長輩認為不喜氣、黑天鵝才穿的黑色禮服也被扶正為主角,深受許多新人的喜愛,喜歡神秘、性感、高雅、高貴的個性新娘一起來大放異彩吧!

 

誰說黑色是烏漆麻黑?利用裙襬的交錯設計與不同材質的呈現方式,也能展現出獨特的層次感,並用不同的花紋蕾絲設計,翻轉黑色蓬裙婚紗的刻板印象,變得超級性感華麗!

 

黑色婚紗利用不同材質層次設計,不僅時尚又霸氣,更有一種獨特的氣質,十分適合婚攝外拍。

 

 

 

 

美背設計與透膚的風格交織出黑色婚紗獨有的神祕性感,一洗黑色是低調保守選擇的印象,反轉成時尚又性感的代名詞。

 

 

復古的妝髮搭配透膚黑色婚紗讓人眼睛一亮,展現獨有的自我風格,驚艷眾人不落俗套。

 

 

利用不同的透膚簍空設計,與黑色固有的特殊強烈視覺,強佔新娘心目中高雅性感的地位。

 

近年來非常流行的開衩款式與黑色蕾絲薄紗,讓崇尚精靈公主風的新娘,也能達成夢幻與性感的雙重視覺感。

 

透膚魚尾更是新人挑選婚攝婚紗時的大勢款式,性感度破表,詢問度超高。

 

相較於魚尾白紗,黑色魚尾禮服給人一種女王般的神秘氣勢,喜歡歐美風格的新娘絕對不能錯過!

 

 

除了純黑色婚紗,也可利用白色蕾絲、上衣混搭出復古黑白風格,獨特的視覺絕對讓眾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黑色的裙擺讓新娘更加有氣勢,喜歡帥氣與性感風格的個性派新娘一定要嘗試看看!

 

 

除此之外也可利用不同顏色的配飾、道具,讓黑色禮服更有時尚感,增加視覺變化,金色腰環與大延帽、再加上閃閃發亮的垂墜式耳環,猶如英國皇室貴族的氣質,你就是最受矚目的高雅時尚新娘!
 

在裙襬上多添加亮鑽設計,猶如將整片星空穿在身上般閃閃發亮,讓黑色婚紗瞬間變得夢幻無比。

 

 

Jenny Chou手工婚紗以獨創設計的婚紗著名,秉持著沒有什麼是不行的設計理念,要讓所有新人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也最喜愛的款式,誰說婚紗一定要死板板,黑色的婚紗也能閃亮動人、性感迷人,自己的婚紗自己決定,歡迎來找我們討論、激發更多創意點子與多元藝術之美,共同完成您的夢想婚紗。

 

Jenny Chou Custom Gown

來電或線上預約│https://goo.gl/1ViuTD

+88622717-1355 (每週二固定公休)

 

*部分圖片轉載自網路

arrow
arrow

    jennychou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