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心中的命定婚紗是如公主般夢幻的大蓬裙白沙,還是性感優雅的魚尾婚紗呢?現代的新娘已不在侷限於一般的格局,有自己的主見與想法,在家中長輩觀念越發open的時代,也讓新娘可以拋開顧慮,嘗試更多獨特的款式風格。這次小編就要來推薦大家,既能表現優雅大方,又能滿足新娘性感夢幻的衩腿禮服,時尚程度堪比歐美眾名模名媛,不管宴客或婚紗攝影都超好拍!想要一件婚紗禮服就完勝全場新娘嗎?那就快跟小編一起來看看,你絕不能錯過的氣勢爆棚時尚衩腿婚紗禮服!

 

快拋開白色只能代表純潔的印象,Jenny Chou就是要翻轉刻板觀念,蕾絲白紗禮服既可以給人優雅高貴的氣質感,加上創意巧思,也能一瞬之間就變得性感無比,讓人驚艷不已!

 

 


還認為深藍色的禮服給人厚重的印象嗎?在輕飄的深藍白紗中,一雙白皙的雙腿瞬間抓住你的目光,多增添了一股性感的神秘,誘人指數瞬間破表。

 

代表性感的黑色禮服,加上衩腿與透膚蕾絲的元素,不只性感加倍,更多增添一分氣質不凡的仙氣。

 

一向給人可愛印象的粉紅色,經設計師巧手打造也能有除了甜美以外的風格,法式優雅如復古女伶,加上衩腿則顯時尚不凡,前衛又華美不俗,是喜愛氣質、可愛俏麗又想要有不同風格的新娘不可錯過的婚紗禮服款式。
 

衩腿款式還能讓喜愛高調設計的高跟鞋,得以不被長紗裙遮蔽,既顯性感,又能展現美麗耀眼的跟鞋,還能增加自己的氣勢、亮點與提高記憶度,獲得許多新人的一致好評。

 

衩腿款式能讓素雅的禮服變得更具亮點。

 

除了同色系、同材質的禮服,也非常適合運用在不同材質與顏色融合設計的婚紗禮服上,讓禮服更顯活潑生氣、與多元風格。

 

代表貴族皇家的耀眼金與潔白色相容,讓新娘化身為高雅性感尤物,衩腿的設計拉長身形比例,讓嬌小的新娘也能一圓名模夢想,氣場加倍。

 

融入代表喜氣的紅色禮服中,顯得氣質更加非凡性感。新人還表示,有了衩腿設計,活動起來超級方便。不僅美麗,還能靈活行動,是讓新娘行動變得超級便利的秘密武器。

 

使用孔雀藍綠緞面的裙襬,加上亮銀色上衣,十分高雅,這時再露出一條纖長美腿,保證殺光來賓的記憶體,不管二進、送客或婚紗攝影都超好拍!

 

閃亮的顏色因為不同材質的搭配,已非常獨特而與眾不同,非常適合公主風的新娘,這時神來一筆的衩腿設計,瞬間將新娘帶入另一個性感脫俗,美麗到無與倫比的境界,讓人印象更為深刻。

 

Jenny Chou的新娘各個都具有自信耀眼的姿態,如同Jenny Chou的婚紗禮服,絕不甘於平凡,努力嘗試大膽創新、前衛又藝術的風格,只為追求更美、更獨特的婚紗設計,我們的字典裡沒有不可能,歡迎來電或線上預約,讓我們一起看見關於婚紗、關於婚禮,更多不一樣的美麗視野。

 

Jenny Chou Custom Gown

來電或線上預約│https://goo.gl/1ViuTD

+88622717-1355 (每週二固定公休)

 

*部分圖片轉載自網路

 

arrow
arrow

    jennychou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