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初最引爆話題的電影莫過Emma Watson領銜主演,改編自迪士尼童話的《美女與野獸》,片中飾演貝兒的Emma因為受到野獸的邀請,身著黃色禮服美麗現身的倩影驚艷眾人。多層次的禮服裙襬,因為圓形的設計,讓紗裙能跟著翩翩飛舞,產生輕飄飄的夢幻感。

 


前幾年同樣也是童話故事改編的《仙杜瑞拉》,劇服同樣也是美得令人忘了呼吸,多件薄紗交疊,甚至帶出色彩的變化。聰明的新娘們是否有被小編勾起童年的回憶呢?想當初多層次的澎澎蛋糕裙,也是公主與芭比娃娃帶給我們的童年回憶,讓我們等不及想穿上夢幻婚紗。

 

隨著時間的移轉,我們開始傾心於性感的魚尾,利用蕾絲透膚裙擺的設計,就能讓我們一次擁有能展現身型的性感貼身魚尾,與多層次的夢幻感囉!

 

不過蓬蓬裙的魅力還是讓許多新娘情有獨鍾,同樣也能利用多層薄紗裙襬,打造既時尚又浪漫的感覺。

 

除了一般常見的款式,還能調整層次的高度做出多元的變化,像高層次能拉長嬌小新娘的比例,與眾不同的設計感,也會加深記憶度,多了幾分個性感。

 

低層次、大弧度的波浪裙襬,搭配桃心領與不同色調的腰帶設計更顯腰身,不僅夢幻感增加,也很適合想要修飾下半身的新娘。

 

小弧度的多層次裙襬,如同朵朵花兒盛開,也彰顯白紗所代表的純潔、神聖感,卻又不失甜美與公主特有的夢幻。

 

如模特兒般重是帥氣與時尚的你,心裡卻還保有如小女孩般的純真與幻想?那你絕對不能錯過這件層次變化豐富的獨特白紗,抓住萬人眼光毫不費力,亮點超高!

 

除了長長裙襬與澎澎裙,多層次婚紗禮服也能利用前短後長的設計,讓人看到一層一層的設計,像花瓣般美麗,又多了時尚名媛的氣質。

 

利用顏色與捲度的設計,新娘化身一朵極美的花兒,不管走到哪裡都是眾人的焦點,盛開的樣子永遠留存在人們心中,永不退色,一件就打敗當天所有的新娘,勇奪最時尚、獨特的高雅個性新娘寶座。

 


貼身的上身設計能展現性感姿態,利用更多層的裙襬設計如粉嫩的朵朵繁花,將新娘的甜美氣質完整展現,夢幻度破表。

 

我們不管多大年紀,都不曾忘卻一直活在我們心中、對婚紗一直抱持幻想的小女孩,不管時尚流行趨勢怎麼走,依然有自己對於婚紗的想法與喜好,如果市面上找不到心目中對於婚紗的想像,請不要放棄、請不要灰心,更不要輕易妥協,歡迎來Jenny Chou找我們討論,一起設計出,存在於心中那不可撼動之處,最獨一無二的專屬婚紗。

 

Jenny Chou Custom Gown

來電或線上預約│https://goo.gl/1ViuTD

+88622717-1355 (每週二固定公休)

 

*部分圖片轉載自網路

 

arrow
arrow

    jennychou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