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銀閃閃的海岸邊、在高樹繁密的森林、在富麗堂皇的飯店,總能見到散發幸福光輝的新人,眼中透著期待未來的光芒,身著美麗的嫁衣。是否有注意到最近的大勢流行款式,除了卡肩款外,低調卻蘊含知性美的長袖婚紗禮服,也悄悄佔領各個婚宴會館與婚紗拍攝秘境呢?
 

(/截取自網路)

 

2011年轟動全球的世紀婚禮,凱特王妃身著Sarah Burton操刀的長袖蕾絲婚紗出場,優雅的氣質讓人印象深刻,此後許多新娘皆以凱特王妃大氣又帶點復古優雅的婚紗為典範,讓長袖婚紗成為婚紗界的流行指標。

 

(/截取自網路)
 

長袖婚紗時尚優雅又與復古結合的元素,不管在演藝圈、時尚界或各國婚親貴族中都蔚為流行,國內外許多知名藝人也都選擇將其當作此生最重要嫁衣,穿著長袖婚紗走上紅毯,如侯佩岑、林心如、昆凌、Angelababy、劉詩詩、蔡詩芸、高圓圓、瑞典王妃蘇菲亞、名模Ana Beatriz Barros等人,長袖婚紗禮服儼然成為婚紗時尚新寵兒。

 

最常見的長袖婚紗風格,就是與裸紗相輔相成,雪白的蕾絲被縫在緊密貼合肌膚的薄紗上,既性感又不過於暴露,像繁花鑲嵌在新娘身上,夢幻又性感。
 

相較於其他短袖與細肩婚紗,長袖婚紗的另一勝出優點是,儀式進行時,能將手部的照片點綴得更為美麗,手袖的細節設計全都能被記錄下來,也顯現出新娘更為優美的一面。

 

除了透膚款式,薄紗型的長袖風格與微墊肩設計,完美融合時尚與復古的風格,喜愛old fashion的新娘絕對不能錯過!

 

另外也能利用調整袖子與肌膚的緊密程度、薄紗的薄厚度做出不一樣的感覺效果,讓新娘的氣質感倍增。

 

七分袖也是許多新娘選擇的長袖長度,讓手部線條更顯修長,加上緊密貼合肌膚的裸紗,製造若隱若顯的視覺,性感絕美。

 

若是拼接款的禮服,採用長袖設計讓上半身的顏色得以延伸,更能彰顯效果,做出既融合又反差的搶眼視覺特色。

 

裸膚與金色蕾絲相融合延伸到手部,讓新娘全身都閃閃發光,如女神下凡仙氣逼人。

 

綠色蕾絲、墨綠色緞面、金色腰環,本就聚集時尚又獨特的風格元素,加上長袖透膚蕾絲的設計,更顯現出新娘的知性高雅。

 

全身都是深色怕太過黯淡嗎?加上領子、圓釦與透膚蕾絲長袖的設計,不僅能凝聚禮服的視覺焦點,還能多增添輕盈飄逸感,讓藍色的禮服在擁有神秘、優雅的同時也能很夢幻。

 

性感的黑色禮服,除了採用卡肩的設計露出性感的肩膀與鎖骨,加上手袖的延伸,蕾絲如刺青般蔓延手臂,既高貴性感又帶有神秘的氣息。

 

卡肩與長袖這兩樣大勢流行元素的結合,除了能融入性感的黑色禮服,也能跳進甜美優雅的粉色裡,讓粉紅不再只有可愛,也能大方耍性感,又保有甜美的味道。款式的設計讓顏色不受到既有的印象限制,擁有更多的風格發展空間。

 

單色系的禮服色澤飽和又優美,加上長袖透膚的設計,讓整體更有層次感。

 

除了一般的貼身長袖、七分袖設計,燈籠袖既是修飾手臂的絕佳武器,又有極搶眼的視覺效果,非常適合喜歡優雅古典風格又想獨樹一格的新娘。

 

看完以上介紹,是否對能展現多種性感與優雅風格的長袖婚紗禮服心動了呢?覺得市面上實在難以找到百分之百符合心中夢想的婚紗嗎?先別急著放棄與妥協,Jenny Chou願意與妳一同設計出專屬於妳的夢幻嫁衣,歡迎來電或線上預約,為了夢想永不放棄。

 

Jenny Chou Custom Gown

來電或線上預約│https://goo.gl/1ViuTD

+88622717-1355 (每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jennychou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