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新娘選完最重要的婚紗禮服時,以為這場挑選夢幻衣著的時尚之旅結束了嗎?錯!除了要確保新娘在婚紗攝影與婚宴當天美到無能人敵之外,最重要的氣場造勢小夥伴──伴娘團,伴娘服的挑選也是不可鬆懈、不得馬虎的!伴娘服既要做到與婚禮主題相呼應、襯托新娘之美,在幫新娘加強出場氣勢時,又不可搶去新娘鋒頭,挑選的款式、顏色、裙子長度皆是大學問,都需慎重考量,現在就來看看這些絕美伴娘服吧!

 

伴娘通常都是由新娘的好姊妹擔任,肩負幫忙新人解決婚禮當天所有突發狀況、傳遞新娘訊息的重責大任,迎娶時的闖關活動也都交由伴娘全權負責,因此選擇的裙長與款式就是很重要的考量因素。

 

許多人為了行動方便,便會依據婚禮主題顏色選擇俏麗的短版洋裝,不僅活動方便、又能襯托出新娘的優雅。不過挑選時記得要小心裙子的長度不宜過短,畢竟婚禮是正式的重要場合,有許多長輩在場,幫新娘顧足門面、避免自己搶走新娘鋒頭,也是伴娘很重要的功課!

 

除了短版的俏麗洋裝,也有許多伴娘選擇簡約典雅的長禮服,增加新娘的氣勢,讓拍照時整體視覺感更為一致。為避免行動上的問題,可挑選不過於鋪張的款式,再搭配合適高度的跟鞋,一樣也可以行動自如又優雅的完成新娘交付的任務。

 

除了長度統一之外,顏色與款式的選擇也很重要,畢竟每個人的身形皆不相同,可選擇大致上同類型的款式,並在細節處如卡肩款、斜肩款、綁帶款等作變化運用。近年來很流行的花園式婚禮,也能讓伴娘穿上同款不同顏色的禮服,讓婚宴更加繽紛、富有春天浪漫氣息的感覺。

 

但在飯店舉辦婚宴時,目前還是以統一顏色的伴娘服居多,讓人一眼便能認出伴娘,顏色為配合夢幻的新娘白紗,也多以粉嫩色系、鵝黃色、淺灰色、水藍色等柔和卻不過於搶眼的顏色為主。

 

卡肩款式、披肩款式等在婚紗界流行的元素,同樣也能套用到伴娘服當中,對於同樣穿著正式禮服的伴娘來說,修飾手臂與顯瘦效果也是很重要的,女生不管在哪一種身份狀態,就是要美!

 

除了身形的修飾,合不合身也很重要,因此除了幫新娘一同準備事前的工作外,伴娘也需要提前試穿禮服,後續的修改、再試穿也很耗時耗力,千萬不可拖到最後,以免要幫新娘注意婚禮大小事,又要分神準備自己的伴娘服,讓自己在婚禮前就心力交瘁。

 

如同新娘婚紗,伴娘款式也是百百種,但要找到合適的款式,還要呼應婚禮主題,等到新娘點頭同意才算圓滿,也不是一件輕鬆的任務,誰不想在自己好姊妹的婚禮上,與她一同開心歡慶呢?伴娘服代表了妳與她對於這場婚禮同樣的重視,就讓Jenny Chou幫您設計專為好姊妹婚禮打造的超美伴娘服吧!

 

Jenny Chou Custom Gown

來電或線上預約│https://goo.gl/1ViuTD

+88622717-1355 (每週二公休)

 

(圖片轉載自網路)

arrow
arrow

    jennychou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