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的鳳冠霞披開始,自古以來亞洲的傳統喜慶服飾多偏向紅色系列,以至於許多長輩還是認為結婚就該穿大紅色的婚紗較為喜氣,但時間的流轉,流行的更動,有些新娘卻擔心大紅色是否會過於老氣、土氣,不太敢嘗試這樣強眼的顏色。其實只要運用得宜,加上巧妙的設計,大紅色也可以很時尚,反而變成一種很感於自我的獨特精神,現在就來跟大家介紹美麗大方的大紅色禮服吧!

 

大紅色禮服因為代表著喜氣的原因,許多新娘選擇在文定或是迎娶儀式穿上大紅色禮服,不僅有喜氣洋洋的感覺,也與金飾相配,強眼的顏色在婚紗攝影、錄影也十分上相、非常顯眼。

而且紅色禮服非常襯膚色,讓新娘更顯白皙,Jenny Chou設計總監就非常擅長用多種不同設計元素,打造出許多非常適合東方女生的紅色禮服。

 

除此之外,近年來也有不少新人喜愛在婚紗攝影時,穿上大紅色的禮服,不管是在翠綠的草原、雪白的鹽田、蔚藍的海邊,都十分耀眼,讓人印象深刻。

 

利用背部設計等小細節的巧思,讓大紅色不再單板、老土,反而很時尚又獨特。

 

蕾絲的設計讓顯眼的紅色禮服,也能擁有典雅的獨特氣質。

 

微微的透膚設計與魚尾的組合,既能讓長輩覺得滿意,又能開心的當個時尚新娘,一圓新娘的美人魚夢想。

 

超特別的卡肩設計款,在二進時很受到新娘們的歡迎,加上緞面的材質,優雅如歐洲貴族,自帶名媛氣息,令在場賓客印象深刻,記憶點滿分。

 

怎麼能夠遺漏超經典的桃心領設計呢?大紅色禮服、魚尾,再加上大紅唇,立刻化身優雅性感尤物,讓老公大喊,我又戀愛啦!

 

擔心秋冬寒冷的話,不妨試試柔美的長袖款式,加上身V美背設計,照樣能夠兼具性感。

 

大紅色禮服只要設計得宜,就能跳脫一般的既定印象,還能討長輩歡心,一舉兩得的效果,只要挑選到適合自己的大紅色禮服就可以達成,新娘們不妨放下成見,來嘗試是看看,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發現,歡迎預約來找我們,發現更美、更獨特的自己。

 

Jenny Chou Custom Gown

來電或線上預約│https://goo.gl/1ViuTD

+88622717-1355 (每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jennychou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