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eg

12月是一年當中最後一個月份,特別是聖誕節的來臨,街上閃耀的聖誕樹及裝飾,處處洋溢著歡樂的氣息,你也準備好迎接聖誕節了嗎?帶著一顆幸福愉悅的心,一起沉浸在這個歡樂的聖誕時節,看看JC為各位精選出的聖誕璀璨禮服吧!帶給你耳目一新的驚喜。

 

2.jpg

說到聖誕節,第一聯想到的不外乎就是大紅大綠了吧!但一般的紅禮服怎能敵過眾家美女,可以選擇以魚尾的樣式拉長身形,一出場就抓住眾人目光

 

3.jpg

選擇墨綠色禮服能襯托出白皙的皮膚,長袖蕾絲款式增加整體的時尚度與層次感,只需配戴簡約的首飾,即可顯現出高雅的氣質。

 

4.jpg

除了紅綠款式,白色也是很經典的選擇,深V的剪裁加上金色的腰封,讓整體視覺更修長,dress code 難以決定嗎?最美的希臘女神非你莫屬!(圖/pinterest )

 

5.jpg

開岔款式將美腿露出,在裙襬中若隱若現,散發迷人的性感風卻又帶出高貴的氣勢,彷彿深陷於宮殿中的女王,成為全場的焦點。(圖/pinterest )

 

6.jpg

長袖蕾絲搭配長頭紗,打造復古的韻味,超長裙襬的貼身魚尾修飾身形,喜愛古典風格的女孩絕對要嘗試!

 

7.jpeg

若說聖誕節最令人嚮往的,必定是聖誕樹上那顆奪走眾人目光的星星!選擇亮金色禮服,帶出華麗又高貴的性感姿態,成為聖誕party所有人眼中無法忘懷的閃耀存在。

 

8.jpg

銀白色的小包肩設計與藍色絲綢開岔長裙,有誰能拒絕宛如精靈般的你!想要在這個聖誕節脫離單身?那你絕對需要這件獨一無二的戰袍!

 

擷取.JPG

桃心領搭配桃紅色的開岔裙,俏皮可愛卻又藏著小心機的性感,你就是最具風格的優雅甜心。

 

10.jpg

代表神秘、性感與致命吸引力的黑色禮服,推薦給喜愛嘗試大膽路線的個性女孩,採用絲綢的材質性感中又帶點高雅的氣質,不容忽視。(圖/pinterest )

 

11.jpg

在這個特別的節日,也能夠放開心胸,大膽嘗試深V緞面的短禮服,貼身的設計將好身材顯露出來,營造狂野又性感的感覺。

 

聖誕節本來就是歡樂又值得慶祝的節日,聖誕節禮服可不能這麼一般,跳脫印象中的既定限制,玩出屬於自己的獨特風格,小編為你挑選的禮服還看不過癮嗎?歡迎來Jenny chou,讓這個聖誕節party跌破眾人眼鏡,蛻變出更美的自己!

 

Jenny Chou Custom Gown

來電或線上預約│https://goo.gl/1ViuTD

+88622717-1355 (每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jennychou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