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婚紗照的風格百百種,呈現的方式這麼多,每一種都喜歡亦或是在多種路線之間搖擺不定,那麼棚拍婚紗絕對是你的首選!透過棚內各式各樣的場景,營造出不同風格,不論是甜美可人、英式復古或夢幻唯美,一次擁有多樣風格,滿足你心中所有願望,小編統整出網友超愛棚拍婚紗風格特輯,準新娘們快做筆記!

 

#1韓式清新風     

2.jpg

簡約的素色背景,展露一抹甜美的笑顏,乾淨純潔的舒適感,凸顯仿佛天使般的你,笑容成為打動人心的最好武器。

3.jpg

柔和的潔白色調,與身旁的花朵一起綻放,非常適合喜愛自然派系的女孩,呈現自然不造作的清新脫俗感。

 

2華麗氣派風

4.jpg

深陷在宮廷中,微微的光芒打亮非凡的高貴,每一盞燈都是為了照亮未來的幸福旅程而存在。

5.jpeg

不過若想打造華麗氣派風格,除了選擇相應風格的棚景,只要挑選對婚紗與搭配飾品得宜,即使是素色全白的棚景,也能爆發超強氣勢,如同女王一般,氣場爆棚!

 

3復古懷舊風

6.jpg

隨著歲月悄悄流逝,舊式的桌椅、書櫃,印花窗簾,創造出充滿濃濃懷舊風格的一隅,長袖蕾絲白紗帶你走入復古的世界,享受與命定伴侶的復刻時光。

7.jpg

黑色薄紗透膚是神秘而獨特的代表,留下不同以往的現代時尚感,偶爾復古一下,無論何時再次回味時,都別有一番韻味。

 

#4夢幻唯美風

8.jpg

在這一大片的落地窗旁,不須繁雜的裝飾,自然光影下兩人相視而笑,幸福愜意的氛圍瀰漫在空氣中。

9.jpg

白紗蓬裙是夢幻公主必備的元素,窗簾隙縫間瞧見擁有少女情懷的你,絕對是棚拍中特別的取景方式。

 

只要場景、攝影風格搭配得宜,棚內婚紗也能打造獨一無二專屬於你的完美照片。偷偷告訴大家,要打造最出眾又特殊的婚紗照,絕對少不了一件絕不撞衫的獨家手工婚紗!

歡迎蒞臨Jenny Chou,讓我們演繹出更別具特色的妳。

 

Jenny Chou Custom Gown

來電或線上預約│https://goo.gl/1ViuTD

+88622717-1355 (每週二公休)        

 

*部分圖片轉載自網路

 

arrow
arrow

    jennychou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