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59023406.jpg

在婚禮上成為最美最閃耀的焦點,應該是每個新娘的夢想,婚紗款型百百種,到底該從何選起呢?小編今天就先來和大家分享婚紗界中詢問度超高的魚尾白紗,以美人魚剪裁為設計靈感的魚尾婚紗是最具曲線感的魅力婚紗。你知道嗎?雖然同樣是魚尾款白紗,但也能夠擁有許多不同風貌,呈現不一樣的風格唷!就來看看有哪些既強勢浪漫又吸睛的魚尾白紗吧!

經典不敗的卡肩魚尾/桃心領魚尾
魚尾白紗當中最常出現的就是卡肩與桃心領了,不僅能夠展現迷人鎖骨及頸部,更是完美拉長身材的線條比例,微露性感卻又散發出甜甜的氣質美

S__59023410.jpg

S__59023411.jpg

簡約之中為整體增添豐富度,有如瀑布般的多層次裙擺,也是其特色之一

01.jpg02.jpg

 

左圖給人甜美微俏皮,右圖則給人較唯美浪漫的感覺,兩張雖然是同一件魚尾白紗,卻呈現兩種風格。
所以新娘們別再誤會魚尾容易撞衫啦~即便都是魚尾婚紗,但還是會依照每位新娘的身型、個性及搭配的配飾,營造出截然不同的味道呢!

復古高雅的長袖魚尾
不管春夏秋冬,婚禮中都仍然會發現透膚長袖的存在,帶有復古氣息的長袖婚紗,透過剪裁和布料的不同而呈現出多種變化,可以說是近年來許多新人會挑選的新寵,而且透膚長袖是修飾手臂的最佳幫手喔!
想要高貴復古又想將身材曲線大方展露出來的新娘,絕對會愛上透膚長袖與貼合魚尾所帶來的震撼視覺效果與高雅風範!

03.jpg

04.jpg05.jpg

S__59023407.jpg

飄逸頭紗、復古蕾絲長袖、挑高身材曲線魚尾,三大元素緊緊和景色融合於一塊
給人舒服又潔淨清新的氛圍。
 

獨特的霸氣長拖擺魚尾
較有個性的新娘也不必擔心,魚尾也能夠穿出與眾不同且氣勢逼人的風貌,說到氣勢兩個字,多數人腦中最先浮出的就是那長長拖擺霸氣十足的婚紗禮服了,尤其在宴客時,一出場就能夠抓住眾人的目光,絕對令人印象深刻阿!

06.jpg

07.jpg

S__59023405.jpg

視覺衝突,霸氣又吸睛

性感美背
婚紗的背部一直都是容易被新娘忽略的區塊,大部分新娘多重視正面與拖尾的設計,但是小編知道喜愛JennyChou的新娘們都是很注重細節的對吧!正面背面都不能夠放過,想要當個360度皆完美的零死角新娘,當然不能夠遺漏後背的美麗線條。

S__59023409.jpg

08.jpg

透膚魚尾白紗巧妙地將深V美背的性感魅力與帶有童話氛圍的浪漫情懷結合,若隱若現性感而優美。

緞面魚尾
一上身整個氣質渾然天成
散發出甜甜的氣質美外. 更是完美拉長身材的線條比例
09.jpg

 

看完以上幾款魚尾,是不是看的心癢癢不過癮呢?沒關係!因為魚尾婚紗一直都是Jenny Chou的強項設計,也是許多新人來店參觀都會指定的禮服!所以更多獨具特色的魚尾白紗等你來一窺究竟囉~

Jenny Chou Custom Gown
來電或線上預約│https://goo.gl/1ViuTD
+88622717-1355 (每週二公休)

(部分圖片轉載自網路)
 

arrow
arrow

    jennychou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