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時常在關注演藝圈、好萊塢消息的女孩對設計師Elie Saab,與其同名品牌的訂製服一定不陌生。從女神范冰冰年年穿它走遍各大紅毯開始,Elie Saab在亞洲的知名度便急速串升,范爺愛它的程度,甚至締造一年穿六次Elie Saab禮服出席重大活動的紀錄。

 

范冰冰多次穿著Elie Saab的訂製服出席活動

 

Elie Saab設計的禮服以奢華高雅出名,除了范冰冰之外,也時常出現在各大女星如劉嘉玲、李冰冰、舒淇等紅毯戰袍名單中,Angelababy楊穎的婚紗照也可見其美麗的身影。好萊塢女星更是爭相穿著走星光大道,就連知名美劇Gossip Girl也選擇它的婚紗作為女主角Blair的嫁衣。2014年受邀當地51屆金馬獎頒獎人的莉莉柯林斯同樣也選擇穿上Elie Saab的禮服出席,而且這還不是她的第一件Elie Saab!可見Elie Saab的魅力橫跨文化、國籍與年齡。

 

Elie Saab也是張曼玉、章子怡等眾女星喜愛的品牌
 

Elie Saab魅力橫掃美歐亞洲,各國女星爭相穿走紅毯

 

Elie Saab是位來自黎巴嫩的設計師,最初以設計作品受到中東皇室喜愛而聞名,後來在米蘭的Ready to Wear時裝發表會上大開知名度,從此打入歐美市場,成為許多王公貴族結婚的首選,並被形容為「又一個Valentino」。

 

Elie Saab擅長使用輕盈透膚的薄紗為材質,手工縫製亮片、水鑽、立體花朵,結合精緻的蕾絲刺繡,奢華高貴兼具氣質高雅,耀眼奪目又不落俗套。這次2017年春季婚紗也使用大量的白色流蘇與雪紡材質,即使縫製大量水鑽與立體花在婚紗上,依然能保有輕盈飄逸的仙氣,可見設計師的功力高深。
 

 

 

 


2017年春季形象照的背景採用素描灰白、黃的色調,使用多層次雪紡刺繡與水鑽搭配,即使是白色婚紗也能看出層層造型,女神氣質滿分呈現,令人印象深刻。除了常見的U型領,與無袖設計,薄紗長袖設計依然是2017年的大勢設計,與華麗花樣刺繡搭配,皮膚若隱若現,高雅性感。短袖則是利用桃心領與薄紗拼接,讓平時衣著中會出現的款式,因為材質與設計的不同元素混和搭配,使人眼睛一亮,別出心裁。
 

 

 


透膚與百褶款式的設計則有希臘女神從童話裡走出來的錯覺,搭配花冠,簡約又不失性感,很適合近年來流行的森林系戶外婚禮。幾套美如天仙的婚紗看下來,不難發現Elie Saab非常注重女性的腰身線條,使用七分腰帶與縮腰設計,用素雅的方式呈現婉柔之美,再搭配模特兒動態式的呈現方式,讓婚紗輕飄感加倍,驚艷迷人。
 

 


 

除了修身款式,Elie Saab還推出蛋糕裙搭外襯薄紗,製造輕盈的層次感;短裙系列,優雅高貴,兩者皆適合戶外派對花園婚禮,海邊海灘的美人魚新娘選擇這種款式,既方便移動,又符合情境,美麗與主題drees code一次達成。另外少見的褲裝款式,也因為使用輕薄的雪紡,華麗的刺繡與羽毛配件,多層次表現,中和掉一般給人樸素的刻板印象,滿足喜歡率性與飄逸美的新娘。
 

 


 

 

 

 

不過若說到華麗,怎麼可以少了夢幻蓬裙呢?這次Elie Saab使用緞面的材料,製作出超華麗的水鑽刺繡公主款式,不失莊重與貴族氣息,絕對能符合媽媽與少女的期望。多層次的刺繡與多樣式的肩帶設計,讓想要耍小性感與遮肉的女孩都能找到自己的心中所愛。
 

 

 

 

 

Elie Saab的設計作品注重精緻的細節,再加上高湛的刺繡技術,使用大量水鑽卻保有飄逸感,在重視層層疊疊的婚紗主流中,實屬一股特殊的清流,清新高雅,是台灣少見的高級訂製婚紗。即使台灣少見,卻有大票的支持者,許多新娘在幾百間婚紗店中都挑不到喜愛的命定款式,最後只好妥協,實屬可惜。

 

 

 

 

 

連新娘手拿包與婚鞋都考慮進去,非常重視整體性,讓人心動與著迷。歐美的修身型婚紗近幾年廣受台灣新娘的喜愛,雖有開始有類似款的韓式婚紗工作室推出單租婚紗,但整體的設計感還是與歐美風格有所差異。JennyChou手工婚紗高級訂製服,獨家量身打造的設計與細緻的手工縫紉技術,讓喜愛歐美優雅款式的新娘,能夠省下遠赴國外的奔波與辛勞,在台灣就能享受量身打造婚紗的服務,喜愛Elie Saab飄逸設計的風格嗎?快來JennyChou找我們圓夢吧!

 

 

 

 

 

 

 

 

Jenny Chou Custom Gown
+88622717-1355



#‎婚紗禮服 #‎手工婚紗 #‎禮服出租 #‎禮服訂製 #‎自助婚紗 #‎白紗 #‎晚禮服 #‎媽媽裝 #‎花童裝

 

圖片來源:http://www.eliesaab.com/#/zh/bridal/1

 

 

arrow
arrow

    jennychou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