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代翻轉,現代人早已不再是十八故娘就出嫁,反而婚齡越來越晚,甚至許多人成為不婚主義的教徒。但就算成為生活事業兩兼得的新時代女性,從小受到迪士尼童話故事與偶像劇洗腦的女孩,對於穿上等同於公主禮服的婚紗依然抱有許多的夢想與憧憬,誰說一定要是情侶才拍婚紗照呢?又有誰規定一定要當新娘才能穿上美麗的婚紗禮服呢?

在日本與韓國,有許多不婚女子不想因此錯過穿婚紗的機會,因此發展出「單身婚紗照」與「閨蜜婚紗照」,紀錄特別的日子。例如18歲、20歲、30歲,象徵自己的成長與青春年華,留下最美好的自己;自己與朋友生日時,或者就是想要留個紀念,也能與閨蜜攜手,拍出屬於彼此的婚紗照,誰說拍婚紗一定要和伴侶呢?
 

 

單身婚紗照

有些攝影工作室會提供男模特兒,不過劇資料顯示,大部分拍單身婚紗照的女性都不願借身拍攝。在鼓勵大家每人都可以活出自己精彩的現代,一個人也可以很美麗,綻放自己的光彩。而且少掉傳統婚禮需要籌備的大小開銷,單拍單身婚紗照,就可以提高預算,挑選自己喜歡的婚紗禮服囉!想拍什麼場景,想拍多久、多少張都能自己掌握,也不必擔心另一半會累、厭煩,拒絕配合,自己與攝影團隊也能玩得很盡興,為單身人生留下美好的記憶。

 


閨蜜婚紗照

人生不是只有男女朋友,還有一路相伴我們的朋友,若因為有誰先結婚而無法當對方的伴娘,絕對是一大憾事。姊妹們一起陪伴對方看遍路途風景,值得用最美好的照片,為友誼留下精彩的一頁!和好友一起拍照還有個好處,就是對方絕對知道你哪個角度最好看,還能完成所有想拍的趣味照片,另類的超級名模伸展台,不管是迪士尼公主或是各式主題風格都能實現,絕對比結婚對象配合度還高一百倍,也沒有長輩親友的顧忌,想要怎麼拍就怎麼拍。

 

 


 

 


 

拍婚紗照與穿婚紗根本就沒有這麼多的限制,不是將要結婚情侶的專屬權利,只要想記錄下您的青春或與好姊妹的回憶,都可以一同穿上美麗的婚紗禮服,為彼此喝采!JennyChou手工高級訂製服,最獨特美好的婚紗禮服設計,快約閨蜜來挑你們的婚紗吧!

 

Jenny Chou Custom Gown
+88622717-1355



 #白紗 #晚禮服 #捧花 #婚紗禮服 #手工婚紗 #禮服出租 #禮服訂製 #自助婚紗 ‪‪#花童裝 #紅色禮服

 

※圖片轉載自網路

arrow
arrow

    jennychou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