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與可愛的事物人人都喜歡,在這當中莫過於可愛的天使寶寶,與超療癒的小動物們!來過JENNY CHOU的新娘們一定知道我們全店的夥伴們都特別愛小動物,全都是貓奴,Gummy根本是我們的藏版店主,和喜歡動物的新娘們也特別有共鳴,相信也有不少跟我們一樣同好,小動物就像我們的家人,像婚禮這樣重大的人生儀典,所有的家人都不能缺席囉!一起來看看我們蒐集到可愛的牠們在婚禮上的俏皮身影吧!

 

可愛的新娘來我們店裡發現可愛的貓咪立牌,靈光乍現,也將此元素應用到婚禮上,做出超多可愛的貓咪立牌供人拍照,這麼可愛又獨特的拍照小道具,讓人超想留著作紀念的,殺光賓客們的手機、相機記憶體,一起成為貓奴吧!

 

除了立牌之外,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幫貓咪大人與毛小孩打扮一下吧!從簡單的花冠、領結、到正式的狗狗衣服,都能瞬間讓賓客融化唷!根本是婚禮上的另類焦點。

 

毛小孩可愛的模樣,讓新人自己也忍不住拍起來,誰叫我們就是這麼愛牠們呢!

 


另外,孩子們也能一同加入婚紗攝影、婚禮攝影唷!一起創造屬於彼此的特別回憶。

 

設計對白:「美麗的新娘,除了新郎只有我能親!」

 

最可愛的男儐相登場!

 

加入伴郎團隊也是毫不違和喔!

 

新娘的闖關遊戲,加入可愛的毛小孩一定超級熱鬧,大家也笑得無比開懷!

 

和可愛的小花童一起入場也是很不錯的方式,僅次於新人的亮點,全都在他們身上,可愛的讓人無法自拔!

 

小動物們是摯愛、是至親、是家人、是我們生活快樂的泉源,歡迎大家來找我們看可愛的Gummy,一起在歡樂的氣氛中,討論您最重要的嫁紗吧!

Jenny Chou Custom Gown

來電或線上預約│https://goo.gl/1ViuTD

+88622717-1355 (每週二公休)

 

(圖片轉載自網路)

 

arrow
arrow

    jennychou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