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結婚是一生中很重要的課題,當決定要穿上婚紗的那刻,每一位新娘一定都會希望自己身穿的那套婚紗是最獨一無二、驚艷眾人的,但隨著春夏季節的來臨,許多人會害怕炎熱的天氣會有滿身大汗出現的窘境,別擔心!這時候不妨試試輕巧俏麗的短款禮服吧!短款禮服不僅能將美腿顯露出來,還能帶出新穎的清爽感受,讓賓客為之一亮。跟著小編一起來欣賞有哪些短款禮服吧!

 

平口短款白紗

2.jpg

短款禮服簡潔輕便,不論是戶外婚禮還是海邊拍攝都非常的適合,揮別傳統長婚紗的厚重感,當位自由自在的新娘,盡情展現屬於你獨具風味的姿態。

3.jpg

4.jpg

平口卡肩修飾手臂又能露出女人迷人的鎖骨及頸部線條,短禮服最大的優勢就是不必被長裙襬設限,能夠隨心所欲的與另一伴展現甜蜜的互動,在鏡頭下留下最自然的畫面。

 

復古韻味的長袖短禮服

5.jpg

長袖透膚若隱若現以及金色刺繡散佈於白紗上,擁有低調的性感,小腰環更是修飾腰身線條的絕佳武器,復古典雅中蘊藏著知性美,讓人不得不多看幾眼。

6.jpg

7.jpg8.jpg

蕾絲搭配短窄裙,優雅顯瘦又多一分莊重感

9.jpg

這件深v美背更是將性感昇華到最高點,吸睛程度跟著破表~

 

層次感的前短後長禮服

10.jpg

前短後長的款式,一次擁有不同的層次及裙擺的飄逸感,還能展露修長美腿,營造甜美又優雅迷人的視覺效果。

11.jpg

12.jpg

黑色系短禮服只要稍加點綴,看起來也能是活潑不沉重的喔~

 

短禮服也能夢幻又俏麗

13.jpg

要是對自己腿部線條不夠自信的新娘,能夠選擇長度到腳踝的傘狀裙擺,同樣可以甜美又俏麗的成為夢幻系公主。

14.jpg15.jpg

 

超清爽時尚短禮服

16.jpg

17.jpg

胸前一朵朵立體花苞及多層次堆疊的紗裙,輕巧而不失優雅地與春夏一同綻放不同凡響的美。

18.jpg

特別的領口設計搭配亮緞面質料,清爽甜美之中增加高貴氣息,很適合想甜美又想有個性感的新娘喔~

19.jpg

若你是位熱愛跳舞的活潑女孩,就更不能錯過輕盈的短禮服,在婚宴中與深愛的人自在地跳上一支舞吧!裙尾隨著你的擺動而翩翩起舞,畫面多讓人賞心悅目阿!

 

短禮服的輕巧俏麗感是長婚紗不能比擬的,近年來越來越深受新娘們的喜愛,誰說結婚一定要穿上長婚紗呢?短禮服也能夠有不同的感受,既好看又方便,尤其不喜歡被拘束的人,短禮服一定會成為你的最佳首選。還看不夠以上的短禮服嗎?歡迎來Jenny Chou瞧見更多款式的短禮服喔!

 

Jenny Chou Custom Gown

來電或線上預約│https://goo.gl/1ViuTD

+88622717-1355 (每週二公休)

 

(部分圖片轉載自網路)

arrow
arrow

    jennychou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