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滿心期待披上夢想中的婚紗前,相信各位新娘們一定都想讓自己的皮膚看起來嫩白光滑、妝容與髮型也都一一打點好,但是還有一項千萬也別忘了,那就是指彩的部分,雖然手部指甲並不像婚紗、髮型一樣讓人一眼就注意到,但婚禮中交換戒指的這重要時刻,全部的目光都會移往新娘即將戴上戒指的手部上,所以擁有美麗的指甲就顯得格外重要囉!來看看以下的指彩,找出你喜歡的類型,請美甲師幫你完成吧~

 

法式指甲

說到指甲款式最經典最歷久不衰的就屬法式指甲了,最簡單最常看見的法式,就是甲面前端有個漂亮的微笑缐,給人低調優雅的感覺,但隨著女人那顆愛美的心,基本款的法式指甲已不能夠滿足了,因此衍伸出更多不同的變化款型,玩出不同樣貌的法式感。

2.JPEG

3.jpg

4.jpg

前端深色的甲面,灑上藍色亮片,簡單營造出bling bling的亮麗指甲。

5.jpg

將其中一隻指甲換成金色亮片以及金色線條搭配小水鑽做點綴,如此一來融合了法式款的優雅與金色亮片的奢華氣質。

6.jpg

用不同顏色拼接,利用色彩的搭配營造出多變卻又柔和的指彩,很適合唯美風的新娘,為整體更添加一分溫柔婉約的氣息喔~

 

質感霧面系

近年來掀起一股霧面感時尚,髮色、唇彩及指甲油顏色都紛紛出現許多霧面的樣式,霧面色調營造出低調沉穩的高質感。

7.jpg

霧面粉藕色指彩,簡簡單單就能好看又自然,而且很百搭。

 

若覺得單純的霧面色彩過於單調的話,在其中幾隻指甲上做出變化,碰撞出不同的獨特款。

8.jpg

9.jpg

10.jpg

重要的婚禮中讓指甲也加入蕾絲的元素,簡約裡增加些小巧思~

11.jpg

霧面與金屬風的搭配,低調卻又不失質感

 

幾何線條的美甲

12.jpg

亮眼的芥末黃勾勒出倒三角幾何線條,有個性卻又不失甜美

13.jpg

利用線條與立體幾何圖案增加豐富度,深受酷派的新娘喜愛

14.jpg

15.jpg

以黑色為基底,運用對比色白色畫出線條,一股神秘感反而讓人印象深刻

 

漸層魅力指彩

漸層式的指彩也是新娘們必須列入必做清單的款式喔!

偏愛自然的新娘兒,裸色系的指彩最適合不過了,不僅非常的百搭,還顯露出若有似無的魅力,從遠處看會營造出指甲天生擁有好氣色喔~

加入一點漸層或是小珠鑽,就能夠很氣質自然,還會顯白呢!

16.jpg

17.jpg

18.jpg

多色暈染漸層,彷彿銀河般的指彩,好美好夢幻阿~

19.jpg

從底部的鮮紅色調慢慢轉變為暗紅色調,若在搭配上氣勢貴族風的婚紗,霸氣女王一定非你莫屬!

 

想要在重要的婚禮中好好的大放異彩,從頭到腳所有細節都不可以放過!就像Jenny Chou的手工婚紗也都是非常注重細節的,分享這幾款美甲樣式給喜愛Jenny Chou的新娘們,Jenny Chou永遠希望能為你留下一場完美婚禮。

 

Jenny Chou Custom Gown

來電或線上預約│https://goo.gl/1ViuTD

+88622717-1355 (每週二公休)

 

(圖片全轉載自網路)

arrow
arrow

    jennychou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