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隨著婚禮型式越趨多樣化,結婚宴客已不再侷限於室內,戶外婚禮逐漸成為新人們憧憬的宴客模式。置身於美麗的花園裡,伴隨著晴朗白雲、微風輕拂的輕鬆步調,與深愛的另一半擁抱天空,在戶外舉辦婚禮儀式,而想要有場夢幻甜蜜的戶外婚禮,絕對不能缺少Candy Bar這個重要項目阿!就讓小編帶著各位看看浪漫的美式Candy Bar該如何呈現吧~

 

Candy Bar甜品種類

會建議獨立包裝,或是一個一個的方便拿取。除了讓客人方便拿取之外,也能在戶外空間保持衛生。

 

# 巧克力

說到甜品小編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巧克力,巧克力在甜品界可說是大人小孩都愛的品項,但是提醒大家巧克力過熱易融化,所以較適合秋冬涼爽天氣,否則在大熱天擺放的話,就必須做好擺放時間的掌控喔!

2.jpg

3.jpg

 

# 手工餅乾/馬卡龍

餅乾是最容易準備的品項,市面上琳瑯滿目的餅乾,可以針對它的甜度、大小及造型來做選擇。或是如果喜愛烘焙的女孩也能夠自己動手做餅乾,相信賓客們要是知道你為他們準備手工餅乾,喜悅感一定超高!

4.jpg

5.jpg

小編要跟大家推薦巧克力豆餅乾,它在美國可是常見且大受歡迎的餅乾喔

想要美式婚禮,怎麼能錯過美式中的經典餅乾呢?

 

 

 

6.jpg

還記得馬卡龍一詞曾紅遍台灣嗎?馬卡龍是夢幻的代表,看他色彩繽紛的外觀,就知道一定能征服很多懷有少女心的大人小孩啦~

 

#杯子蛋糕

而最近在網路上備受討論的Candy Bar主角,就是我們日常生活中也非常好入手的「杯子蛋糕」,因為杯子蛋糕能擁有多變的顏色、款式、以及口味調配,加上常溫保存的特點,所以一直以來很受大家的歡迎,雖然價錢上會比其他品項還要貴一些,但是一擺放出來會有種豐盛大方的感覺,尤其造型亮點十足,拍照起來也會相當美觀。所以在Candy Bar中選擇杯子蛋糕絕對很超值啦~

7.jpg

8.jpg

9.jpg

 

#無酒精飲料

在戶外舉行婚禮賓客拍照、吃點心,當然也會口渴啦~所以提供飲料也是必備的

最好提供無酒精飲料,除了讓小朋友也能夠喝以外,也避免有賓客不小心喝太多而酒醉的窘境。

10.jpg

11.jpg

 

Candy Bar份量、佈置

點心的用途基本上是在戶外婚禮開始前,讓早到的賓客墊墊胃或證婚之前能夠細細品嚐新人的貼心,因此在份量上不用太多,但甜點種類可以多元,增加豐富感,份量不必多但要精緻,美觀的Candy Bar能夠讓整場婚宴更畫龍點睛,添加一點難以忘懷的樂趣。桌子放置在一個角落或樹蔭下,擺放時要和周圍的環境融合,桌巾的選擇可配合婚禮主題,或是使用較淡白素雅的色調,簡潔中利用鮮花、小飾品、植物搭配裝飾,但是圖案顏色也不可以過多,否則容易看起來太混雜,造成賓客出現壓迫感的反效果。

 

12.jpg

13.jpg

潔淨的白色搭配大自然的綠色背景,令人感到舒適又吸睛。

14.jpg

15.jpg

誰說一定要放置在桌子上,放置於橡木桶上也很有感覺~

 

提醒大家Candy Bar必須安排2~3位的工作人員來協助賓客拿取甜點或飲料,維持現場,以免小朋友推擠、碰撞,要是用得一團糟就不好啦~人生中能把生命中重要的親朋好友一次集合起來的機會並不多,設置一個 Candy Bar,放置一些顏色漂亮的飲料和點心不僅拍照起來很美觀,也能讓每個人有賓至如歸的感受,作為招待嘉賓的開胃點心,又能把場面氣氛烘托得輕鬆愉悅又放鬆身心。 歐美最流行的CandyBar在台灣也能夠實現,趕緊著手準備。

當然!需要歐美婚紗就歡迎來Jenny Chou參觀,完成一場心目中嚮往的美式風婚禮吧!

 

Jenny Chou Custom Gown

來電或線上預約│https://goo.gl/1ViuTD

+88622717-1355 (每週二公休)

(圖片全轉載自網路)

arrow
arrow

    jennychou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