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_meitu_0.jpg

每年的婚紗流行趨勢都有不同的意象,總帶來許多令人驚艷的耀眼風采,

跟著JENNY CHOU設計總監推薦這幾家國際品牌Juile Vino/ Elihav Sasson/ pinella passaro/ Dany Mizrachi)

一起來看看,2018年的國際婚紗流行趨勢,尤其是身為2018準新娘的你,一定要知道時下最流行的婚紗禮服款式,選擇最能凸顯個人魅力的時尚元素。

 

性感完勝款美背

婚紗設計的趨勢越來越注重細節,美背婚紗成了許多婚紗設計師展現唯美創意的款式。婚紗除了正面要驚艷全場外,美背設計性感又可以一展獨有的背部曲線,轉過身同樣有美麗的背影,讓賓客無法移開視線。

美背_180223_0001.jpg (Juile Vino)

正面的深V還不夠,背面裸背更為性感加分,利用肩上與腰部的蝴蝶結增添性感中的一分甜美。

2.jpg

(Miriams Bride/ Juile Vino)

美背設計邊緣點綴精緻小巧的蕾絲貼花,臀部與裙擺比例拿捏得十分完美。

 

浪漫3D立體雕花

3D立體花朵的浪漫,一直是備受大眾喜愛的婚紗主題,2018年這股熱潮將持續燃燒!千萬別小看了這些看似隨機的雕花設計,其中可都是藏有許多設計師的巧思,細密的排列組合,才能體現如此美感喔!

立體花_180223_0001.jpg(Elihav Sasson)

胸前獨特的設計與貼身魚尾、俐落的線條,相互組合成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完美禮服。

立體花_180223_0002.jpg

整件婚紗綻放著美麗而精緻的立體花朵,帶來春天的氣息,搖曳生姿的清新自然是許多喜愛浪漫自然風的新娘無可抵擋的。

 

立體花_180223_0003.jpg( pinella passaro)

 

多變的典雅薄紗長袖

近兩三年來越來越多人會選擇透膚長袖,不外乎是因為長袖能夠巧妙地掩飾手臂的肉並修飾手臂線條,以及透膚長袖充滿的古典韻味,進而使各大設計師設計出不同以往的長袖變化,打造既新穎好看又具豐富特色的新玩意。

袖_180223_0001.jpg( Emanuel Brides)

於袖口增加細羽毛元素,舉手投足間流露出自然飄逸的浪漫美。

袖_180223_0002.jpg  袖_180223_0003.jpg(Dany Mizrachi)

高領領口、透膚紗質、寬袖、蓬蓬袖,造型充滿現代社會的女性氣魄,雖然長袖已漸漸大眾化,但是加上許多不同設計,仍然可以呈現最為獨特的風貌,還未嘗試過古典皇室風格的新娘們,也能夠駕馭,展現貴氣。

袖_180223_0004.jpg

 

氣勢不凡的披肩/斗篷

披肩、斗篷元素,今年以更輕薄精巧的設計亮相,除了修飾功能還能為整件婚紗增添氣勢,打造女王級的霸氣風範。

輕盈的斗篷式紗質,修飾線條又突顯新娘的肩線及鎖骨,腰身臀部皆明顯的貼合剪裁,曼妙身材微露性感。

披風_180223_0002.jpg(Juile Vino)

後接披肩薄紗增加氣勢,裙擺多層次的堆疊及晶鑽的點綴讓整體帶些奢華閃耀。

 

不規則裙身

誰說裙襬一定得規規矩矩的?想要展現設計感的新娘,不妨嘗試不規則裙身所帶來的變化,尤其很適合纖細的新娘,利用多層次裙擺增加整體份量,相當搶眼又時尚。

不規則裙身_180223_0001.jpg  不規則裙身_180223_0003.jpg

(Saiid Kobeisy)

錯綜複雜的繡花紋,散發出迷人魅力,前短後長的裙擺,時不時露出修長美腿,也要記得挑雙美麗的婚鞋,大大展示出來喔!

 

大片華麗雕花蕾絲

最後要來介紹最最經典的蕾絲款式,蕾絲可以營造出各種風格,隨著設計變化呈現不同種魅力,所以每年流行趨勢裡總是少不了蕾絲這個元素,而今年最為流行運用大片蕾絲展現華麗感,征服不少新娘們的心。

大量蕾絲 雕花_180223_0006.jpg  大量蕾絲 雕花_180223_0001.jpg(Juile Vino)

這襲禮服除了上身蕾絲肩帶很獨特以外,下身緞面材質還搭配了可拆卸式透明薄紗裙擺,為禮服增添一抹華麗氣勢!

大量蕾絲 雕花_180223_0003.jpg(Dany Mizrachi)

濃郁異域風情的蕾絲圖騰,融合了個性感,很適合想要性感卻又想帶點神祕個性的新娘,在婚宴中給人不同感受。

大量蕾絲 雕花_180223_0004.jpg(Juile Vino)

這件可謂是蕾絲控新娘的福音阿!大片細膩的蕾絲蔓延整個上身及裙襬,突顯不一樣的性感迷人。

 

2018流行趨勢中是否有戳中你喜愛的風格呢?人人都想走在時尚的尖端,但可別因為追求流行而失去自我,挑選一襲適合自己的婚紗絕對會美於時尚卻不合自己的婚紗喔!在 JennyChou的櫥衣間裡還藏有許多獨特與時尚兼具的嫁衣,趕緊來尋覓那套匹配自己的美麗嫁紗吧~

 

Jenny Chou Custom Gown

來電或線上預約│https://goo.gl/1ViuTD

+88622717-1355 (每週二公休)

 

(圖片轉載自網路)

arrow
arrow

    jennychou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