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是所有女人最重要的一天,為了要使當天呈現最美好的成果,婚前的準備事項,總讓新人忙得頭昏眼花,這時身體與心靈都會比平常還要疲憊,一定要比平時更勤奮保養,畢竟外在的美麗是要每天慢慢累積而成的,可不能臨時抱佛腳喔!現在就一起來看看,要當一位完美新娘需要做哪些事前的保養準備吧!
 

婚禮前1個月

 

每天勤敷面膜:

俗話說「女人是水做的」,除了平時要多喝水,也要給肌膚多補水。以好皮膚與注重保養出名的范冰冰,隨時隨地都在保濕皮膚,睡前、捷運上不浪費任何瑣碎時間的敷面膜!雖然我們不必做到這麼極致,但范爺親身為我們示範了,好皮膚是用面膜敷出來的!「天底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句話說得一點也沒錯,快去扛一箱面膜回家敷吧!不過需要注意的是,保濕面膜可以天天敷,但美白面膜不建議喔!當然也得視個人肌膚狀況而定,使用面膜前,請先在手上試過是否會皮膚過敏,並在敷完後塗乳液,才能鎖住水分喔!

 

 

身體肌膚保養:

除了臉部以外,脖子、膝蓋、肩膀、腋下、背部等,全部可能會露出來的皮膚都要好好保養!擦乳液是每天必做的準備,可藉由擦乳液的同時按摩身體,讓體態變得更加完美。身體的小地方最能透漏一個人的年齡,像是脖子、膝蓋與耳後,是常常被遺忘卻極其需要保養的部位。最美名媛孫芸芸,分享她的凍齡秘密,關鍵就在於所有的保養都要帶到脖子,動作由下往上抹,臉部覺得不適用的保養品,不可浪費的塗在脖子上準沒錯。除此之外,許多新娘都有挑選露背或肩膀的婚紗款式,建議先去做全身除毛,唯有將毛髮都去除,皮膚才會美麗耀眼喔!

 

新人攜手去健身:

持續運動能讓身體充滿正能量,並藉由汗水將負面的心情消除。準備婚禮必然有許多艱辛的地方,一起運動,不但可以放鬆心情,同時還能修飾體態,讓兩人在婚禮當天以最佳狀態出場。而且時常運動也能使皮膚更健康,真的是一舉三得!

 

 

提前試妝:

及早與新娘秘書約好試妝,才能有更多的時間修改與溝通。婚禮當天已經有許多不確定的因素了,既然妝容等事宜可以提前確定好,又何必提心吊膽等到最後一刻,跟賓客一起驚喜呢?畢竟每個人的臉形構造都不一樣,唯有親身試妝,才會知道適不適合、喜不喜歡。

 

牙齒美白:

 牙齒也是選多人會不小心漏掉的一個重要環節,當你全身穿得美美的、妝髮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卻在拍照或與人挑談時,露出一口黃牙,可是會大大扣分的唷!建議在1個月前就開始使用美白牙齒的牙膏刷牙,並且少喝咖啡、茶、可樂等容易讓牙齒變黃的飲料。牙齒其實是需要長期保養的,所以務必要打破你的心魔,乖乖定期找牙醫師報到吧!

 

 

婚禮前7 

臉部保養:

這時已經很接近婚期,所以不適合做較刺激的皮膚清潔,例如:淨膚雷射、脈衝光、挽臉、微整型、去角質等,都不建議在這個時間執行。此刻該注重的是讓皮膚保持在安定的狀態,持續敷保濕面膜即可。若平時較少去角質及清潔粉刺的新娘,建議在1-2個月前即開始做清潔保養,讓臉部的毛孔恢復乾淨的狀態,保養才能夠被吸收。當然還是要視每人皮膚狀況而定,若過敏或長痘痘,請觀察是哪些區塊並避開,再利用平時使用的化妝水沾化妝棉,代替面膜濕敷15-20分鐘,結束之後,記得塗乳液鎖住水分。

 

 頭髮保養:

頭髮的部分比較特別,就照平常的方式去護理即可,不必特別跑去沙龍護髮。為了方便新娘秘書做頭髮的造型,其實讓頭髮保持在較粗硬的狀況,會比柔順的頭髮還要好固定。也建議新娘在與新秘老師討論過後,可以去染髮,較淺的髮色會比全黑髮的拍照效果還要好,而且也較能突顯髮型的編法與細節設計。
 

  

手足保養/美甲

完美新娘當然是連手腳指甲等連細節都不會放過囉!即使平時有在擦指緣油,難免還是會有老化的角質與硬皮出現,但自己動手修剪很容易失手,所以許多新娘會在婚前安排手足保養或美甲課程。在婚禮前的兩三天預約手足保養即可,能避免因距離婚禮時間過久,指甲長出來影響美觀的問題。設計的圖案不必搭配禮服的款式,可依自己的喜好來選擇,畢竟它可以陪你2周至1個月左右的時間,就挑自己喜歡的吧!

 

 

新娘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吧?但是為了那天呈現最完美的自己一切都是值得的!婚禮過後也能繼續保持這些良好的習慣,即使晉身為人妻,也要保持完美的體態,好好愛自己。那麼現在萬事俱足只欠東風,完美新娘最需要的就是一件足以匹配的完美白紗,現在就來JennyChou,保證會讓你找到心目中的命定婚紗,穿上它,你就是全世界最美麗的,完美新娘。

Jenny Chou Custom Gown
+88622717-1355




 #婚紗禮服  #手工婚紗  #禮服出租 #禮服訂製 #自助婚紗 #白紗  #晚禮服 #花童裝

 

※部分文字與圖片轉載自網路

arrow
arrow

    jennychou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