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01.PNG

 

 

許多名人結婚之後都在小孩,最出名的莫過貝克漢一家,每次看到維多利亞和小哈波穿母女裝都要融化了,怎麼可以這麼時尚又可愛!婚禮當中,除了新人主角之外,可愛的母女dress code也常成為宴會當中的焦點;平日的姊妹party聚會,更是難得可以和女兒一起穿美麗華服的好時機,不知道該怎麼著手嗎?起來看看小編特搜超可愛母女裝!

蓬裙款式

IMG_1202.PNG

平時想穿蓬蓬是否有點小害羞?沒關係,和女兒一起穿馬上變得時尚又俏皮,中和掉裝可愛的疑慮,選擇同色系的服裝,讓小朋友像是穿到縮小版大人的衣服,可愛度瞬間飆破表

 

IMG_1203.PNG

和女兒穿一樣的衣裳好像自己也變年輕了!

 

IMG_1204.PNG

同樣款式不同髮型、鞋子也有不同的感覺

 

花園森林系

IMG_1205.PNG

最近超流行森林系花園婚禮,小碎花絕對是萬年不敗款式,小女孩穿上瞬間化身小淑女,吸指數超高!而且碎花的款式與洋裝禮服的版型設計相輔相成,能修飾身形,隱藏缺點,想當走在時尚尖端的酷嗎?那就一定要試試看!

 

IMG_1206.PNG

素色的花紋有另一種氣質感

 

IMG_1207.PNG

除了花款式,色澤飽和的單色長裙也是參加花園婚禮,母女裝的選擇之一,既能跳脫綠色與棕色背景,又不搶去新娘的鋒頭,是亮眼又保持禮貌的絕佳選擇。

 

同款式禮服

IMG_1208.PNG

有人說兒女就像自己的縮影,看到女兒跟自己穿一樣的禮服,就像看到迷你的自己,難怪父母這麼看這些小複製人穿上可愛禮服的樣子!不只滿足自己的慾望,求拍照次數必定也會激增,真的是超殺記憶體的啦!

 

IMG_1210.PNG

一模一樣的款式和相同的髮型,時尚感、整體感Get

 

IMG_1211.PNG

相同款式在細節中有不同的小變化也超可愛~

 

IMG_1212.PNG

 

禮服款式

IMG_1213.PNG

說到參加婚禮,怎麼可以錯過穿正式禮服的機會!不管是魚尾、蛋糕裙,媽媽小孩都超美!

 

IMG_1214.PNG

適時調整裙子的長短、蕾絲的層次感也別有一番風味!就像要一起參與一場只屬於女生們的時尚盛會,充滿期待與驚喜

 

IMG_1215.PNG

IMG_1216.PNG

經典不敗白紗款式,更是身為主角新人與小花童不可錯過的絕佳選擇!

 IMG_1217.PNG

 

Jenny Chou高級手工訂製服,只要給新娘最好、最美的設計嫁衣,小花童的衣著也絕對重視,看到小女孩穿上美麗的衣裳,展開歡樂的笑顏,就是我們最幸福的時刻,更多設計款式歡迎預約詢問。

 

Jenny Chou Custom Gown

來電或線上預約│https://goo.gl/1ViuTD

+88622717-1355 (每週二固定公休)

 

*圖片轉載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hou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