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幸福白鴿傳遞喜訊的時節,Jenny Chou的同仁夥伴每天忙進忙出的,為每位新娘送上最真摯的祝福──精緻手工白紗。就讓小編來偷個懶,與大家分享有關挑選白紗必須得注意的大小事!


一般而言,新娘選擇白紗時,總會被美麗的裙擺設計與胸前的精緻細節所吸引,若想要當位360度的零死角新娘,就不可遺漏別緻的美背設計!不管是外拍或是宴客,絕不能只是死板板地拍攝同一個角度,後背的美麗線條也是一大重點呢!現在就跟著小編一同來欣賞JC的白紗美背設計吧!
 

使用貼膚裸紗與蕾絲做變化,是打造美背的重要元素,不過這件婚紗因其不同的選材設計,被小編們暱稱為「銀河系白紗」,利用珍珠與亮片多元的排列組合,加上微透膚的薄紗讓整件白紗變得若隱若現,性感卻不失高雅,穿在新娘身上親膚且舒適,不管宴客或外拍都超搶眼、夢幻十足。

 

JC的美背設計喜愛嘗試多端性變化,在隱約含蓄的性感中帶點古典優雅,搭配時尚修身的卡肩款式,以波浪蕾絲花邊呈現,讓整件白紗顯得更加獨特,又帶有典雅的韻味。
 

若想要嘗試大V的美背款式卻又怕單調的話,可以使用特殊造型的卡肩設計增加畫面層次感,既時尚又不落俗套,別出心裁使人為之一亮。



JC可說是時尚大膽又獨特的代名詞,求新求變絕對是必然的!流蘇披肩款式不僅能修飾手臂,增強視覺效果,還能讓深V美背修飾的更加時尚不凡,記憶點超高!


 

法式蕾絲交織出優雅的小包肩大U型設計,是清新森林系新娘的最愛,將不凡氣質襯托的仙氣十足,也很適合想走花園、海邊風格婚禮的新娘。

 

運用不同款式的蕾絲材質,其中一款是採用坊間少見的法國蕾絲,織法類似藤蔓與花朵般的設計,使得整體展現出空靈般的出眾氣息。
 

除了蕾絲與裸紗的搭配方式,不妨可以嘗試絲綢材質的類型,這套後背式大深V長袖公主墊肩設計經典魚尾,彰顯新娘優雅大方的個性,高貴又霸氣。

 

 

除了深V、深U款式,還能利用裸紗、水鑽飾品與剪裁,設計出獨特的交叉款式,讓婚紗的背部設計擁有更多不受限制的完美想像。

以為白紗美背大賞結束了嗎?JC對於美的創造從不設限,還有許多小編來不及整理的夢幻美背款式,不如直接預約親自到現場來看看她們的真面目吧!相信妳一定會與心中理想的命定款式不期而遇唷!

 

Jenny Chou Custom Gown

來電或線上預約│https://goo.gl/1ViuTD

+88622717-1355 (每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jennychou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