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和大家介紹完美新娘的婚前準備事項,相信許多新娘因為高標準的要求,還是會很在意小細節的部份,到底要不要染頭髮?要染什麼樣的髮色?如果因為工作無法剪髮、染燙髮,該如何是好呢?別著急,今天就要來談談如何在婚禮當天,呈現最完美的髮型設計。

 

【關於染髮】

 

染髮之必要

東方人大部分都是深黑色的頭髮,當然也有些人微偏咖啡色,但整體來說都是深色系的髮色。深色雖有深色的美感,但近年來流行編髮設計,著重在精美細節的造型,若是黑色或深色的髮色就難以完美的程現,細節設計容易被深髮色掩蓋過去,遠一點的賓客或是遠景婚紗照就無法看到美麗的編髮設計。

 

深髮色易有厚重感,也較難看見編髮設計

  

另外許多新娘也喜歡走優雅自然的路線,讓幾絲幾縷髮絲垂繞在耳邊,或是讓頭髮呈現蓬鬆的樣子,披散在肩頭。不過深色的髮色同樣也會有吃掉細節的問題,或者稍嫌厚重感,讓整體想呈現的自然感減少幾分慵懶輕盈。 所以建議新娘們可以提前一個星期先和新秘老師討論好,去染淺色系的髮色,既可呈現完美編髮,又能使整體五官更突出柔美,達到雙重效果。

 

髮色選擇 

髮色建議以咖啡色系為主,若是想要挑選較特殊的顏色,可能要考慮到是否有需要接髮、戴髮片的需求,因為市面上的髮片多以咖啡色系為主,若髮色銜接沒有吻合,除非是特意要有跳色效果,否則不建議喔!不過若你想當特立獨行的新娘,留下很特別的回憶,也可以和新秘討論,和妝髮與婚紗搭配好,想要什麼顏色都可以!
 

 


無法染髮的狀況

有些新人會因為工作或者其他因素,無法或不想染髮,當然也是可以啊!雖然黑色的髮色較會讓人產生厚重感,這時就要考驗新秘的功力了!可以選擇較清新的妝感與蓬鬆的髮型,帶出優雅的感覺;或者就畫上大紅唇,挽起包頭,范冰冰的婚紗代言照與孫儷等眾女星,即使黑髮照樣美豔眾人。

 

 

 

【關於剪髮】
頭髮長度

俗話說,剪完頭髮呆三天,建議新娘前一個月就先修剪好頭髮,新郎也請提前兩個禮拜左右,讓修剪過的頭髮長順一點比較自然。而新娘最完美的頭髮長度,就是剛好落在內衣後扣的位置,並且注意層次不要剪高過耳朵,在下巴的位置就很適宜。

許多人會疑問,頭髮越常不是越好做造型嗎?但如果秀髮長及腰,反而會有過於攏長厚重的問題,不但難以整理,做造型也有難度,若是梳包頭就變得過大,反而不是這麼好看。不過每個長度都有其特性,這也算是給新秘老師的考驗,若想當短髮新娘,只要搭配得宜的妝容與髮飾也很俏麗好看。
 

 


瀏海部分

對許多女孩來說瀏海堪比命重要,風吹來都很擔心是否額前有扇關不了的窗,但至從韓國帶起空氣感瀏海的風潮,讓許多瀏海容易走鐘的女孩,終於可以放任他去,不管怎樣都時尚。不過建議新娘準備要把瀏海劉長比較好,盡量以斜瀏海與長劉海為主,較能做出多種造型變化,若是想做妹妹頭的瀏海造型,帶上髮片即可,但本身就是齊瀏海的新娘,在風格變化上就比較受到侷限。
 

 


【關於燙髮】
燙髮也請提早一個月,讓時間把頭髮梳順,捲度才會更自然。可依選擇的婚紗和新秘老師討論,燙成大捲或中卷,但盡量不要燙成小卷,因為小卷很容易產生毛躁感,較難帶出頭髮的光澤滑順感。另外,千萬不可以離子燙!因為離子燙過的髪質非常難做出蓬鬆感,除此之外,電棒與電熱捲都很難在離子燙過後的頭髮上起作用,導致所有的捲度都會無法維持,想做蓬鬆造型的變化也無法改變了。

 

 

俗話說,換個髮型就像換一個人,結婚當天就是要讓賓客感受到,新娘如仙女下凡般的美麗,現在,親愛的準新娘,您已習得關於髮型設計方面的小知識了,既然妝髮都已就緒,缺的是美麗婚紗與您匹配,Jenny Chou高級手工訂製服,能滿足您所有的需求,成就您的完美婚禮。

 

 

Jenny Chou Custom Gown
+88622717-1355



 #婚紗禮服 #手工婚紗  #禮服出租  #禮服訂製 #自助婚紗  #白紗  #晚禮服 #花童裝

 

※圖片轉載自網路

 

arrow
arrow

    jennychou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