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如梭,一眨眼2016年已經過了一半,可以穿著清涼的夏裝了,不過流行時尚界的設計師們可是忙到天昏地暗的呢!要走在時尚的尖端,永遠都要提前做好最充分的準備才行!


2017年紐約婚紗周春季發表會已經落幕了,下一季的流行新趨勢已然展開,雖然去不了紐約,但是每位新娘最在乎的還是希望能遇上,自己心目中的完美婚紗款式,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2017年的婚紗流行趨勢新重點吧!

 


小露香肩性感一字領

除了桃心型一字肩的款式也是許多新娘傾心的選擇,不僅能修飾肩膀與手臂,還能營造不經意露出鎖骨的性感,若隱若現,比直接露出一大片肉,更加讓人想入非非,既高雅又美麗誘人,已成為經典中的經典。

 


今年較特別的是,混和16世紀宮廷風的一字領婚紗,說道宮廷風就不得不提到大裙擺的蓬蓬裙,窄版的一字肩上半身與澎澎寬大的下襬,秀出好身材的同時,也能遮大腿、屁股,再搭配是當的首飾與妝髮,宛如童話故事裡走出來的公主。

 


除了蓬蓬裙,一字領也適合搭配窄版或是魚尾的裙擺設計,想營造現在感的高挑新娘可以嘗試看看,修長的身形絕對能吸引眾人的目光。

 

  


時尚與小清新完美融合披肩/斗篷
因為這兩樣配件的功能極為相似,小編就歸在同一類。這季的新娘周上出現許多有長有短的披肩,有的是霸氣拖長款式,有的則清新可愛像一件小斗篷披在肩上,既有設計感,想擋手臂肉的新娘絕對需要搭一件。

 

不過想挑選披肩與斗篷的新娘,需要注意製作的材質,儘量選擇質地比較輕盈的紗質款式,因為斗篷與披肩畢竟也只是裝飾性,有達到修飾的功能即可,若太過厚重的話,反而會遮蔽你曼妙的好身材,搶了美麗婚紗的風頭可就不好了。

 

個性新娘的最愛帥氣褲裝
許多人覺得結婚就是要穿裙裝,但近年來有越來越多褲裝的婚紗設計,利用別緻的剪裁與材質,讓褲裝也可以很美麗、正式。擁有高挑長腿的姑娘,穿著一襲純白色的褲裝婚紗,絕對性感又霸氣,帥氣度直逼新郎!
 

 

21世紀起,褲裝象徵著女性主義的崛起與甦醒,許多明星也開始加入穿著褲裝婚紗的行列,雖然目前在台灣還是很罕見的選擇,但褲裝絕對是率性而為的你,最適合的婚紗,絕對讓來的賓客永遠也忘不掉。 


夢幻少女不可缺少的蝴蝶結

除了粉紅色,少女必備裝飾非蝴蝶結莫屬,而蝴蝶結也是最常被運用在婚紗設計裡的元素,今年的婚紗潮流怎麼可以少了它!
 


不過過多的裝飾令人覺得太滿,與極簡風合併,使用簡約與清新的顏色,中和掉蝴蝶結太過年少的感覺,畢竟結婚是一種要轉變為女人的儀式,將蝴蝶結用點綴的方式,設計在背部、肩膀或是領口處,讓人感受到一種猶存年輕少女的俏皮,與優雅的氣質。

  


永遠不敗經典款V

V領永遠是最吸睛的造型款式,前衛的設計讓人覺得霸氣十足又不俗豔。有分中V款、深V款,直線型與曲線型。使用蕾絲呈現高雅的氣質是最常見的使用方式,有種18世紀維多利亞的復古質感。

 

 

V的款式,大多是修身的貼身裙襬設計,絕對是性感的代名詞。但也能見到和蓬裙的特別結合,性感中又帶點小公主的甜美感覺,是想嘗試性感卻又想兼顧可愛的新娘的好選擇。

 

 

完勝款大露背婚紗
想到性感款式的婚紗,除了深V領口之外,就是大露背的造型了。這次新娘週也出現許多露背禮服,絕對是想要讓自己在婚禮中大放異彩的新娘,不可錯過的選擇。

 


除了V線設計,加上蕾絲邊更加優雅性感撫媚,有些則是利用繞頸設計,讓背部露出的樣子形成圓形或是心型或是其他特別的形狀,增加設計感與特殊性。或者利用非常薄透的紗,也能呈現出露背的感覺,實際上是有穿一層衣服的喔!

 

 

 


蓬蓬蛋糕裙公主裝
層層疊疊的蛋糕裙,是不少女孩小時候玩角色裝扮時,最為憧憬的款式,在我們的共同回憶哩,一件帶有層疊波浪擺的婚紗才是最能代表公主的婚紗。不過近幾年貼身性感的魚尾長擺款搶走許多蓬裙的光彩,今年的婚紗秀中,這股童年摯愛的層疊婚紗再次強力回歸婚紗時尚潮流。

 

 

經過設計師的巧手設計,保留了眾女孩想像中的大擺裙,再用層疊婚紗打造出了一種輕盈的質感,藉由選擇飄逸的紗質,而非硬朗廓形的紗面料,減少厚重與鋪張的感覺,也讓婚紗看起來更有質感。

 

 


別緻的浪漫元素立體花朵
去年新娘週隨處可見羽毛裝飾,今年則轉為大量的立體花朵在婚紗上盛放。花紋圖案也是去年的熱門設計元素,只是今年主打的是立體花朵,讓婚紗看上去好像被真花點綴,散發一絲甜美氣息,似真似假,如夢似幻。

 


在薄紗上繡上立體花,或是用手工刺繡做出蕾絲花朵都是常見的手法,精緻的花朵為婚紗增添活潑的春天氣息,就像春神到處散播幸福一般。立體的花朵在婚紗上搖曳生動,再加上花朵型或是簡易的頭飾,讓穿上他的新娘好似天使,清新純潔。

 

 


完美結合蕾絲的透視裝

今年的前衛主流行就是「透視婚紗」了!延續去年的縷空設計,透視的元素也是現在時裝界的潮流之一,在純白色的底裙或是貼身的馬甲設計,再外蓋上一層輕透的薄紗。穿上後可以隱約看到部分肌膚,低調中又帶有一點小性感。

 

 


或是使用華美的蕾絲設計,彷彿圖騰蔓延於肌膚上,若隱若現,非常性感,大膽的個性新娘,快來挑戰他!

 

顛覆白色的非傳統顏色

雖然越來越多新娘願意嘗試白與米白之外的婚紗,卻還是以這兩種顏色為大宗。今年的婚紗周開始出現其他色彩的加入,雖然也非第一次的出現或是這別的嘗試,但今年選色特別,再融合今年的主流雕刻花圖案,使婚紗看起來別具設計感,讓春天出嫁的新娘更多彩繽紛、生氣蓬勃。
 


粉粉的顏色也是許多新娘的心頭好,不過黑色的婚紗倒是亞洲人較少見的嘗試,透過蕾絲與立體花朵的設計,讓黑色輕盈許多,希望新娘們可以多多嘗試不一樣的選擇,從沒想過的款式,可能就是最適合你的婚紗也說不定。

 


2017年的婚紗point你最喜歡哪一個啊?是想當大膽的透視裝新娘?還是朵朵鮮花的春神新娘呢?不管流行怎麼走,唯有適合自己的婚紗,才是最完美的,現在就來JennyChou尋找屬於你,獨一無二,最為特別的獨家設計款吧!

Jenny Chou Custom Gown
線上預約:http://goo.gl/DTH9On
+886 2 2717-1355

#‎婚紗禮服 #‎手工婚紗 #‎禮服出租 #‎禮服訂製 #‎自助婚紗 #‎白紗 #‎晚禮服#‎媽媽裝 #‎花童裝

圖片轉載自網路

 

arrow
arrow

    jennychou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