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是否還記得今年初在台北當代藝術館,使所有少女為之瘋狂的蜷川實花個展呢?蜷川實花可以說是當代最為時尚大膽的攝影師之一,鮮豔飽和色調的代名詞,時常將花卉、金魚與蝴蝶作為拍攝的主題,創作出許多驚豔世人的作品。近幾年將顏色渲染至影視圈與時裝設計圈,並推出個人品牌M / mika ninagawa,不論電影或時裝皆大獲好評。更在2015年與KURAUDIA公司合作,而有了色彩繽紛的M / mika ninagawa Wedding Dress婚紗精品系列,讓喜愛豐富色彩婚紗的新娘有了更多的選擇,一起來看看蜷川實花的精彩作品吧!
 

 

顛覆傳統對婚紗極簡風的印象,蜷川實花堅持自己五彩繽紛的風格,維持一貫採用大量花卉的設計,加上蕾絲與薄紗等元素,讓穿上婚紗的模特兒,各個化身為巴洛克奢華風格的現代版公主。甚至有讓粉色蕾絲直接化成朵朵鮮花的大膽設計,栩栩如生的粉色花朵,讓模特兒猶如春神一般高貴華麗,或是利用裙襬剪裁,讓整件裙子狀似花苞,分常適合春天結婚的新娘!

 

 

 

 

 

使用印花與薄紗的搭配,讓繁花隱身在朦朧裡,朵朵飄逸,做工細緻精美,呈現粉嫩的春天顏色,與花冠或是蕾絲邊頭紗搭配,也頗有復古的氣質之美。另外也有少見的粉嫩清新款式,適合甜美的新娘。
 

 

 

 

 

不過,若說到蜷川實花,第一印象還是色彩鮮豔,他設計出來的婚紗就像直接把攝影作品投射到婚紗上,而事實上婚紗的創作手法正是將設計好的圖案直接複印到婚紗上,大膽的婚紗設計搭配華麗的攝影手法,讓成果宛如帶領大家窺探童話世界,令人驚嘆連連!

 

 

 

 

搶眼的顏色,適合作為婚紗攝影時的選擇,亮麗的婚紗,讓人馬上找到重點,並突顯個人的風格特色,非常顯眼。也很適合當作紅毯女星的禮服,絕對不會被背景吃掉,非常獨特吸睛。

 

 

 

 

每件婚紗都像花朵翩然躍於身上,讓新娘立刻變身為魅力滿分的公主,或是住在花花世界的仙子。搖曳的身姿,讓花朵也跟著擺動,蝴蝶都快認不清蜷川實花的婚紗與真實花朵的分別。
 

蜷川實花的自我風格設計,為婚紗設計又寫下了新的一頁,也讓越來越多喜歡做自己,嶄露特別霸氣的新娘有了新的選擇與參考方向,讓婚紗界的道路更為寬闊,鮮豔的色彩與大量花卉的使用,果然是名符其實的「花嫁」。
 

 

 

除了婚紗之外,日本女性也流行在結婚的時候,穿上日本的傳統服飾作為嫁衣,因此在日本也有許多美麗的和服提供給新娘選擇。蜷川實花也公布了他的和服設計,同樣保有了絢爛的色彩設計,將於2017年正式推出。

 

 

看了這麼多蜷川實花的五顏六色婚紗,新娘們是否能接受這麼大膽又艷麗的風格呢?快來JennyChou找我們討論吧!一起設計出專屬於你的完美婚紗。

Jenny Chou Custom Gown
線上預約:http://goo.gl/DTH9On
+886 2 2717-1355

 

#‎婚紗禮服 #‎手工婚紗 #‎禮服出租 #‎禮服訂製 #‎自助婚紗 #‎白紗 #‎晚禮服#‎媽媽裝 #‎花童裝


 

圖片來源:http://www.ninamika.com/

arrow
arrow

    jennychou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