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性意識抬頭,許多人已不在墨守成規,當然連女生最重視的婚紗也開始出現各式各樣的款式,就連經典的婚紗也開始出現各種設計改良,這次就來跟大家分享越來越多人喜愛的短版禮服!


多色系短版禮服

還記得好萊塢女星奇拉奈特莉嗎?他的Chanel短版粉色禮服真的美翻天,跳脫框架反而讓人印象深刻!

 

最近剛大婚的藝人安以軒,在迎賓晚宴上也穿著灰綠色的可愛小禮服,黃色小花點綴,超級典雅又俏麗!

 

可見不再只是長拖擺的長禮服受人青睞,短版的禮服更顯活力與可愛!多色系的禮服更增添春夏的氣息。

 

利用刺繡讓禮服顯得更加華麗高貴,氣質出眾。

 

卡肩一字領/平口短版禮服

卡肩一字領的婚紗絕對是想要遮手臂肉新娘的好朋友,不僅是絕佳檔肉秘密武器,還能穿出時尚感、氣質風,藉由不同的花紋與蕾絲的搭配,想要典雅還是俏皮?所有心願一次達成!

 

平口簡單清新
 

搭配蕾絲製造不同的層次感

 

短禮服的美背設計

俏麗的短禮服,不僅可以在裙襬上多做設計,還能利用背部的變化,製造不同的驚喜感,一轉身就奪走所有人的目光!

 

美背深V,讓人一看就眼睛離不開

 

 

 

短版禮服也能前短後長

誰說前短後長的層次感是長禮服的專利?短禮服同樣也能擁有長短不同的時尚感,而且更顯俐落與飄逸!

 

 

 

長袖短版禮服

除了卡間款式的禮服之外,長袖禮服也是新娘的遮肉救星!還能製造若影若現的低調性感,與短版的禮服設計搭配,更顯跳躍的反差,超美時尚新娘必不可錯過!
 

 

搭配不同首飾,還能多出異國風情!


另外搭配小深v,微露性感也是不錯的選擇

 

不想當乖乖牌的cool girl,選擇不同的裙襬材質,加上一雙美鞋,絕對與眾不同!
 

窄裙設計,更顯莊重正式
 

跳材質的拼接款式,小編超愛,十分時尚搶眼又出眾
 

最棒的是,不管是二進表演,或是婚紗外拍,上山下海行動自如,美麗、好看又方便。
 

介紹完這麼多種不同款式、風格的短版禮服,也能呈現氣質、俏麗、可愛多種感覺,你最喜歡哪一種呢?Jenny Chou最愛勇於挑戰、不落俗套,每個人都是最獨一無二,婚紗禮服當然也不能從眾,一起來討論專屬於你的時尚婚紗吧!
 

Jenny Chou Custom Gown

來電或線上預約│https://goo.gl/1ViuTD

+88622717-1355 (每週二固定公休)

 

*圖片轉載自網路

arrow
arrow

    jennychou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